>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伊夫抨击死敌品行太坏 传奇称皇马不应放弃

2012年12月25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阿斯报》:克鲁伊夫称皇家马德里现在的品行有点差

《世界体育报》:布约认为巴萨也有可能输7场 

  2013年1月2日,加泰罗尼亚联队将在诺坎普对阵尼日利亚国家队,在这场新年大战之前,加泰联的主教练克鲁伊夫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人们都想听听巴萨教父对当下的西甲、对巴萨、对皇家马德里的点评,在接受《进球者》杂志以及《阿斯报》专访时,克鲁伊夫的话语仍旧是那般精辟,对巴萨他并不称赞太多,抨击起皇家马德里来则是毫不留情面,当然对同行博斯克,克鲁伊夫还是给出了高度的评价。

  17轮西甲联赛结束后,巴萨已经领先皇家马德里多达16分,这是历史上巴萨领先死敌最多的一次,对此克鲁伊夫认为“16分的优势太巨大了,这样的分差甚至会让你感到些恐怖,巴萨支持者们或许会为此感到很高兴,但事实上这样的优势对整个西甲地发展来说并无太多益处,一个联赛最需要的是竞争激烈和冠军争夺的悬念,但现在在西甲这两点已经不复存在了,整个联赛的吸引力没有了”。

  如此强大的巴萨是全欧洲都在研究的劲敌,有些球队在想办法克制,而有些球队则在琢磨着学习,对此克鲁伊夫说:“不要总看巴萨控球率多高多高,实际上想学习巴萨的战术,首先要学习巴萨在无球状态下的表现,通常情况下巴萨队员们都会从对方门将处开始逼抢,然后是后卫,中场,这种不断地施压就会压垮对手,直至夺回控球权组织攻击,这种体系说起来容易,但没有球队能像巴萨一样真正地做到,这就是巴萨和其他球队间最大的区别”。

  谈及巴萨怎可能不聊聊瓜迪奥拉,毕竟克鲁伊夫是瓜迪奥拉的导师,特别是在比拉诺瓦的敏感时刻,瓜迪奥拉是否会重回巴萨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克鲁伊夫说:“瓜迪奥拉还很年轻,我相信他不会就此停下来,他肯定会再找一份工作,至于是巴萨还是其他俱乐部,没有人真正的清楚,执教一支国家队或许是个新挑战,但要是某家俱乐部的话,首先俱乐部的管理者要想清楚,瓜迪奥拉至少需要个几年的时间来按照他的思想组建球队,这是很不容易的,需要很多的耐心,但唯有如此才有可能获得更多的成功,我指的是长期的,而不是一年两年那个冠军就完的”。

  在访谈快结束的时候,记者请克鲁伊夫给今年的世界最佳教练投个票,巴萨教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博斯克,他说:“最佳教练就应该是他,这一点不该有任何争议,无论是他在今年取得的成绩,还是人品,他都非常成功”,最后克鲁伊夫点评了当下的皇家马德里,他说:“现在的皇家马德里令人很困惑,甚至有时候让人感到特别厌烦,无论是品德,还是性格,或是行为,他们做出来的事情都会对年轻人产生很坏的影响,真该学学巴萨,看看梅西,哈维,伊涅斯塔都是怎么做的,他们才是榜样”。

  听完克鲁伊夫的话,我们再来瞧瞧皇家马德里传奇帕科-布约是怎么说的,在接受《马卡电台》专访时,布约说:“我不认为穆里尼奥是在针对卡西利亚斯,这种评论是很不公平且很不负责任的,在我个人来看,本赛季有很多球员都没有达到皇家马德里的标准,是这些人辜负了球迷和会员,特别是在你完成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后,到现在的巨大落差让很多人无法接受”。

  对于本赛季的联赛走势,布约说:“如果巴萨在这种局面下丢掉联赛,将是一场巨大的灾难,我不是说他们会在未来输7场比赛,我只是表达这个观点,你知道在足球世界里,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所以皇家马德里不该放弃,任何时候都要全力准备迎战劲敌,有巴萨这么一个伟大的对手在面前,这本不该是压力,更应该是动力才对”。(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