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NN:观澜湖将建造世界上最疯狂的高尔夫球场

2012年12月25日09: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美国CNN报道,美国设计师布莱恩-科里(Brian Curley)将带领自己的团队在中国海南的观澜湖建造一个与众不同的迷你高尔夫球场。这个球场富含中国元素与历史文化元素,将会有险峻的中国长城;标准杆5杆的玛雅遗址球洞;中国国宝熊猫主题的球洞;北京奥运的鸟巢体育场球洞。美国CNN评论这个球场的设计非常“疯狂”。

  “比较传统的人可能会不喜欢这样的设计。”球场设计团队的领队布莱恩-科里向CNN表示,“不过这是真真实实的高尔夫,用真真实实的高尔夫球杆在真真实实的球道上打。”

  在科里团队的这个设计中,球员们在打长400米的四杆洞时,他们面对的是仿照的一段长城,而不是沙坑、长草或是树木。此外,这个球场上有一洞可以说能与佛罗里达州TPC锯齿草球场上的“岛屿果岭”相媲美,后者是美巡赛球员锦标赛中非常著名的一个球洞。第17号洞的设计很刁钻,球手要努力将球打上一个非常小的果岭,像“老虎”伍兹这样的球手都有可能在这里将球击入湖中。

  科里团队设计的这个球场预计在2014年开业,与一般球场的水障碍不一样,这里用的是一个80米宽的大碗面,加上两根50米长的巨型筷子。如果站在发球台,球手的感觉会是啼笑皆非,而球场的难度也仍然在那里。

  此外,科里的设计中还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发球台都有一个人造的造风机,而风力则可以通过一个红色按钮根据球员水平的差异进行调节。球场上有一个玛雅遗址的五杆洞,还有一个北京奥运会“鸟巢”样式的果岭,还有一个球洞的风格是中国大熊猫。

  在一个传统的高尔夫球场,球场的难度一般取决于在哪个位置开球。高水平的职业球手的发球台一般是离球洞是最远的位置,而差点高的球手一般只能选择打完第一杆后会离球洞尽可能近的位置。在这座科里团队设计的球场中,有一个三杆洞会让球手选择是否将球打上被岩浆岩包围着的微小果岭。在这个真正算得上是迷你型的高尔夫球场中,这个火山风格主题的球洞,球手还有一个更容易的选择是将球打向一个土堆,然后球从那里通过一个管道落到离球洞很近的位置。

  在这个花费巨资的设计工程最终被确定下来之前,科里和他的团队需要得到球场老板的点头。不过,观澜湖球场的主席朱鼎健是个很支持这种大胆想法的人。“这种设计的球场对前来度假的家庭、高尔夫新手或是孩子都会很好玩。”朱鼎健说。(搜狐体育 Park)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