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第三届内部篮球联赛 > 搜狐内部男子篮球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狗1淘汰赛战胜视频2

2012年12月25日17:51
原标题 [搜狗1淘汰赛战胜视频2]

  天降祥瑞白茫茫,万物思睡,大地静僵。乌突暗影无去处,灵光一闪,突见思量。

  兵发北科观战去,搜狗视频,英豪对仗!败者为寇胜者王,笑看我方,晋级四强!

  注:见,音xian 四声

  书接上回!上回书,咱们说到,搜狗群英力战众家群豪,皆拉技术、金融、无线于马下,以63:18,56:15,57:24三场比分,每场平均净胜近40分豪夺A组头名,名扬天下!令亲者敬佩,敌者胆寒!

  这一日,小校忽报,B组4队混战,头名销售,二名视频2队,且这两队乃通过加时赛方见胜负,排座一二,可见对手不俗。教练笨爷单手捻须,掐指一算曰:此战搜狗定当与视频2队相碰,对方同我部一样,皆内线打起~~~我方上场人员,定当如此如此…….定下计来,众儿郎上阵!

  两军对圆,搜狗首发不变,依旧怒目金刚张晋京、恨天高张森、策爷王策、赛毛驴管凌峰,丹妹子田丹五人出场。哨声一响,对方跳球得手,搜狗全队退防!只见视频2队全员跑动,往来穿插,如同祭起混元一气阵,晃的搜狗群英眼花缭乱,此时突见一小将,持球进攻,正待我方防守迷茫之时,2分中的,令我方5员战将心中一惊,暗想:此番对手了得,须当小心为妙,转眼间10:11,首节小负1分。

  场下休息,笨爷张健急聚全员,排兵布阵,派上圣手书生姚峥,与丹妹子田丹组成双后卫,欲使一五郎八卦阵,与其对决!第二节比赛开始,搜狗群英各人自守门户,拼抢篮板,球至姚峥处,带球信走,往来分传,球至怒目金刚张晋京处,晋京正待强攻,感觉后面呼啸有声,瞥眼一望,原来防守张森的人马放掉恨天高,转扑晋京,形成包夹之势!这张晋京立马计上心来,假投真传,球至张森手中,后者无人防守轻松得分,彼来我往,中场搜狗反超,19:17小胜2分!

  第三节,丹妹休息,三分神算子胡京华上场顶替,刚一上场,立见功效!大号三分远投得手,瞬间将比分扩大至5分,对方一见势头不好,急叫暂停重新安排部署!正所谓人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任你阵法随意变化,搜狗群英尽数接招!暂停时到,笨爷再次换阵,派出小天勾曹剑锋、白面郎君常兆亮、托塔天王张天伟、闲暇散人武健以及人称霸王弓的弓帅上场,双方再度厮杀,混战第三节,搜狗29:21小胜7分。

  第四节前,众将评议,这视频2队的确了得,从不曾有比分如此胶着之队,比分必须继续加大,否则心中无底,于是人马再度调整,重装上马!此时,搜狗群英顾不得别的,一心杀敌,晋京强打、武健突破,全队使出浑身解数,逐渐将比分缓缓拉大~~~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搜狗群英总比分38:26赢得比赛,跻身四强!欲知下场对手是谁?是C组头名焦点亦或D组二名技术1队?咱们下回再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