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玮锋证实2013年留守泰达 祝福陈涛加盟阿尔滨

2012年12月25日22:04
作者: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11月25日上午,天津泰达队结束在天津的冬训,最后一练之后,球队的后防核心李玮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李玮锋自2010年加盟天津队,如今已经过去了两个赛季,虽然他的合同是二加一,但是是否加上这个一,目前并无明确的说法。当记者问李玮锋的时候,他坦言:“我和泰达当初签的合同是二加一,双方如果没有异议,就自动续约,我们现在确实没有任何异议,所以这个赛季不存在续约的问题。”

  李玮锋继续表示:“当时我从国外回来,选择泰达队是非常正确的,也非常荣幸和队友合作了两个赛季,非常快乐。在快乐之中,我几个非常优秀的队友也转会了。我想球员就是这样,可能有了更好的选择,我在这里祝福这几个队友,我希望天津球迷和全国球迷都给予这些转会球员更多的包容。”

  “毕竟他们两三年来一直穿着天津队的衣服,希望天津球迷能有一个宽宏包容的心,希望他们再次回到这里,把这里当家。我作为前辈、老大哥,在这里祝福陈涛。很多球员并非是赚钱快乐,而是寻找更加适合自己球队的快乐。不管是走的球员,还是新来的球员,都能够获得快乐。”

  对于陈涛离去,李玮锋认为:“陈涛肯定是很好的球员,但是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虽然他走了对球队是一个损失,但是球队还要继续前进,希望我们今后能来的内外援能够弥补这个损失。我也希望更多的年轻球员能够踩着我的肩膀向前,我当初选择天津,也是希望能够在我在的时候,看到他们快速成长。”

  说起这些天的训练,李玮锋表示:“球员的准备期不是只是跑步,球员球感比较容易恢复,但是身体不容易恢复。我们现在训练基础打好了,球队后面的训练就不会受到更多伤病的影响。”

  当记者问他2013的目标时,李玮锋直言:“对于新赛季,并没有多想什么。上赛季是我们失球最少的赛季,比前几名只差一点,我对于中后场的同伴比较满意。我希望我们下赛季失球数能保持在中超比较少的前列,我希望和我中后场的同伴继续和做好,把防守做好。至于进攻,我无法干涉什么。”(记者谢力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