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绿衫军施展窒息防守 朗多赢控卫巅峰战

凯尔特人官网
1/3

凯尔特人官网

2012年12月26日08: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奔赴布鲁克林对阵篮网,经过整场的争夺过后,凯尔特人最终以93-76击败篮网。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凯尔特人官网:绿军窒息防守掐死篮网

  在备受瞩目的圣诞大战当中,凯尔特人用一整套出色的防守体系将篮网压制得难以动弹,尽管篮网当中云集了众多巨星在队,但他们整场比赛只拿到76分而已,而且投篮命中率仅有40.6%,这也是绿衫军赢球的主要原因。在防守犀利的同时,绿衫军并没有放弃进攻端上的表现,朗多砍下19分6篮板5助攻的数据,而新秀萨林格则贡献了他NBA生涯最高的16分,同时还抢下7个篮板。凯尔特人的全队投篮命中率为49.4%,在给对手施展高强度的防守时,他们的进攻依然犀利。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