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爆皇马挖角德赫亚替卡西 弗格森渴求20岁天才

2012年12月26日0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洞察越位》截屏
《洞察越位》截屏

  2013年冬季窗口即将打开,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曼联主帅弗格森会争取签下有着英格兰巴神之称的威尔弗里德-扎哈,不过苏格兰人想轻而易举的揽下这名球员并不容易,因为阿森纳主帅温格也想在冬窗期间拿下扎哈,两名在英超赛场上资历最深的主帅将在转会市场上再度一较高下。现年20岁的扎哈名字不仅仅在英伦足坛,已经成为欧洲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早些时候都传出皇马要收购他的消息,不过球员本人思考再三,还是决定留在英伦,这样有助于他未来在英格兰国家队立足。

  需要指出的是,与赛季之初相比,近来扎哈状态有所下降,本赛季前15轮英冠联赛便交出5球5助攻数据后,现如今22轮过后没有任何变化;当然,球员状态有高潮有低谷属于正常,尤其是像扎哈刚满20岁的年轻球员,年龄和足球天赋才是弗格森和温格最看重的地方,毕竟英超两位名帅都是调教年轻人的高手,若能够在这个时候得到他们点播,没准扎哈取得的成就甚至高于巴洛特利,尽管他与曼城前锋均属于那种目空一切的怪才。《镜报》称,水晶宫本打算明夏放走扎哈,现如今冬窗最有可能。

  曼联收购扎哈是为未来储备,阿森纳抢水晶宫天才则是为沃尔科特做准备,不过最新消息没有透露两家豪门对扎哈的冬窗报价,不过有理由相信弗格森和温格会为这名天才死磕到底。与此同时,英国媒体还报道了一条曼联被挖角的消息,称德赫亚可能被皇马买断。上周末西班牙赛场,最令人震惊的消息是卡西利亚斯因技术原因被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拿下首发,西班牙守门员罕见坐在替补席上,随即震惊世界足坛,赛后卡西利亚斯在推特上发推文表达了对穆里尼奥的不满,伯纳乌更衣室矛盾显然已经公开化。

  从当前的消息来看,皇马高层还是站在穆里尼奥一边,如果葡萄牙人留在伯纳乌,那么对卡西利亚斯来说简直是一个灾难,这也意味着西班牙国家队头号门神未来只有两个结果,一个是在皇马踢替补,另一个是离开皇马。英国媒体《洞察越位》坦言,穆里尼奥继续执教皇马基本成定局,卡西利亚斯的处境十分危险,所以日前又传出皇马收购新守门员的消息,目标依旧是德赫亚,他之所以与皇马扯上关系,与穆里尼奥同属于一个经纪人旗下有着直接关系,前一段时间就传出,德赫亚将赴伯纳乌接班卡西利亚斯。

  现年22岁的德赫亚是当前世界足坛90后球星中的天才守门员,在马德里竞技年少成名,去年夏天作为范德萨的接班人来到老特拉福德,曼联甚至为他花费了1780万英镑,德赫亚也成为俱乐部史上最贵的守门员,不过来到曼联后,德赫亚与自己预想的结果差距相当大,目前仅是轮换球员,不得不与身价仅为350万英镑的林德加德争夺出场机会。据悉,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2016年到期,由于难在老特拉福德确立主力位置,不排除他赴皇马接班卡西利亚斯的可能。盯紧转会市场重要,魔鬼圣诞更加重要。

  接下来曼联进入圣诞快车,鲁尼欣喜队长维迪奇回归,他认为塞尔维亚中后卫的回归对球队是个巨大的鼓舞,“对斯旺西的比赛,他获得了90分钟出场时间。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他只能在训练场上或健身房里消磨时间,现如今他终于回来了,对于我们来说这绝对是个非常棒的消息,从现在开始,我们肯定会比以前做的更好。他是一个伟大的中后卫,是一个独一无二的领袖,是我们队内仅有几个可以带领球队前进的队长,他做的非常棒”。(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