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阿尔滨宣布于汉超加盟 创内援转会身价纪录

2012年12月26日10:5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晚,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式宣布了前辽足国脚于汉超加盟的消息。据了解,于汉超的转会费在3500万人民币左右,这一数字刷新了国内球员转会身价的新纪录。

  近几年来,于汉超成为了中超赛场上最为炙手可热的“红人”。2011年,他以12粒进球成为中超最佳本土前锋,随后又入围了ESPN的2012年亚洲十大最值得关注球员。上赛季便有包括恒大、富力等豪门俱乐部向其抛出“橄榄枝”,但辽宁队一直将于汉超当作“非卖品”,直到2012赛季中期才终于松口表示,于汉超可以走。

  早在2012赛季结束之前,队内便传出大连阿尔滨以3000万转会费“内定”于汉超的消息传出,然而此后关于其加盟阿尔滨的消息迟迟未得到官方宣布。据了解,于汉超与辽足之间签订的合同中,明确存在着一则附加条款——若有俱乐部出价达到某一个数目,那么辽足将无条件放走于汉超。也正是这个附加条款,最终促成了于汉超转会成功。知情人士称,阿尔滨在此次竞价中,最终以击败恒大和鲁能的价格赢得于汉超。“辽足给三家俱乐部的报价是一样的,谁能出得起,谁就拿走于汉超,最终阿尔滨竞价超过了广州恒大”。

  坊间传言于汉超的转会费在3000万~3500万之间,但有消息称阿尔滨在竞价的过程中,开出比这一费用更高的价钱。恒大助教李铁此前出席健力宝20周年庆典时便预言,新赛季标王肯定出在辽宁队。据了解,恒大对于汉超求贤若渴,但目前队内的实力已经相当强悍,因此俱乐部并不愿意为一名国内球员开出天价,这也让阿尔滨最终收获于汉超。据知情人表示,于汉超将成为中超新的标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