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CBA-东北虎客场挑战佛山 千万忘掉赢球的喜悦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韩玉红
2012年12月26日13:36

  城市晚报讯 “输球我扛着,你们只需要放手去打!”这样的话,主教练王晗已经不知道对队员说了多少遍。今日19时35分,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在客场挑战佛山队,王晗除了一如既往地给队员减压、卸下思想包袱外,还特意强调了“遗忘”的重要性——忘掉上轮客场首次战胜福建的喜悦,对佛山队提起万分的重视。吉视公共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

  佛山队上轮在客场战胜上海队,胜场增加到了5场,不过依旧排在积分榜第13位。东北虎结束六连败,名次再次回到了第15位,战绩相同的上海队因得失分率相对较低,跌回倒数第二名。佛山队拥有三名外援,亚洲外援马丹利上赛季就为佛山队效力,其能力有目共睹。兰多夫更是可以动辄就轻松拿下两双。本土球员方面,郑准在内线略显单薄,曾令旭、罗智的意识和投篮能力较强。上赛季东北虎曾在客场战胜了佛山队,不过当时东北虎拥有道格拉斯,而且取胜的过程是上演逆转。

  上轮东北虎赢球,尽管只是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但是出色的发挥得到了央视的大加赞赏,认为东北虎虽然平均实力一般,但在对手同样不那么突出的时候,东北虎的一群年轻队员可以依靠整体配合,释放出更大的能量。今晚作战,东北虎只要摆正心态,有望迎来本赛季的第一次连胜。

  (特派记者韩玉红佛山专电)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