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多夫33+14麦坎茨飙5记3分 佛山胜吉林取2连胜

2012年12月26日2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组图:吉林不敌佛山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6日,CBA联赛展开第14轮的争夺,佛山友诚金融主场迎战吉林九台 农商队。结果四节的激战,佛山队主场111-99击败吉林队,取得两连胜。按照赛程安排,佛山下轮主场迎战辽宁,吉林回到主场迎战八一。

  四节的比分是(佛山队在前)27-29,31-20,18-26,佛山队方面,拉沙德-麦坎茨飙中5记3分拿到24分,兰多夫33分14个篮板,马丹里17分,曾令旭13分,任俊威11分;吉林队斯班瑟23分,霍斯金18分14个篮板,钟诚15分,张彪11分,路遥10分。

  第一节比赛,吉林前两次进攻不中,兰多夫篮下两次进攻命中,钟诚飙中3分咬住 比分。之后兰多夫连续内线得手,任俊威命中三分,佛山队17-11领先。落后局面 下,斯班瑟命中3分后又突破得手,还助攻钟诚命中3分,张彪打3分得手,吉林一 波11-0反超比分。拉沙德-麦坎茨登场后连续拿到8分一度将比分反超为27-25,可 吉林随后连续反击得手,首节比分佛山27-29落后2分。

  第二节比赛,佛山连续进攻失误,田雨晨暴扣得手,靳济铭命中3分,吉林队领先 7分。关键时刻,任俊威连取4分,冯甜也有踩线三分命中,郑准内线找到节奏连 续暴扣得手,佛山在该节还剩5分40秒时将比分追成38平。之后兰多夫连续三次形 成2+1打成2次,马丹里连取8分,任俊威延续发力,吉林则失误不断,半场结束佛 山队58-49领先9分。

  第三节比赛,吉林连续杀篮下得分,张彪和霍斯金连续取分,佛山队曾令旭命中 三分,兰多夫暴扣得手,马丹里也快攻一条龙上篮命中,佛山67-57一度领先10分 。之后,霍斯金篮下强势单打连拿8分,钟诚也有跳投命中,佛山队只有麦坎茨拿 到2分,吉林将比分追到67-69。暂停之后,佛山霍斯金和路遥连续得分反超,最 后阶段麦坎茨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第三节结束佛山队76-75仅领先1分。

  决胜节伊始,麦坎茨先命中3分,兰多夫两罚全中,吉林队外援不甘示弱,斯班瑟 连续拿到5分,霍斯金篮下得手,吉林队反超比分。胶着时刻,兰多夫打3分得手 ,曾令旭命中三分,吉林霍斯金撑起内线,在还剩8分11秒时,两队86平。之后, 兰多夫两罚全中后打3分得手,曾令旭同样是连拿5分,麦坎茨还飙中3分,佛山队 101-90领先了11分。最后阶段,吉林连续进攻不中,马丹里和兰多夫发挥稳定,最终佛山队主场111-99击败吉林,取得两连胜。

  佛山队首发:曾令旭、马丹里、宋康明、任俊威、兰多夫

  吉林队首发:斯班瑟、常亚松、钟诚、张彪、柳伟

  (风中无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