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龙改判+漏疑似点球 争议裁判被71岁老头狂喷

2012年12月27日04: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虽然赢了比赛,但弗格森还是怒气冲冲,赛后抨击主裁麦克-迪恩胡吹差点毁了曼联胜局。让爵爷心有不甘的判罚有多次,最关键的当然是纽卡斯尔的第二个进球,也就是埃文斯打入的乌龙球,边裁先判破门无效,因为在辛普森传中时,帕皮斯-西塞处在明显越位位置,但主裁迪恩却深思多时后做出了改判决定,气得弗格森吹胡子瞪眼,当时就找第四裁判抗议,半场时还去和这位曾被他批评为“极不称职”的英超名哨“好好交心”了一番。

  从慢镜头看,虽然球是埃文斯打入的,西塞没碰球,但正像弗格森赛后分析的:“西塞在传中时就处在了越位位置,而且他还明显拉拽了埃文斯的手臂,如果这都不算在越位位置干扰比赛得到利益,那还是什么?我就和迪恩说了这些,边裁开始举旗示意进球无效是正确的”。然而当德赫亚已经准备发任意球时,迪恩却在帕杜和纽卡球员的抗议下,与助理裁判商议后重新改判,吉格斯、埃弗拉和费迪南德等大佬一再抗议也无效。

  弗格森暴跳如雷,冲着边裁一通咆哮,气场之骇人,吓得块头比爵爷大一圈的助理裁判连连退步并连做解释。BBC评论加拉赫透露,“半场休息时曼联更衣室音调很高”,也幸好曼联最后赢得了比赛,否则迪恩恐怕也得尝尝弗氏吹风机的滋味。

  迈克-迪恩算是遭弗格森多次抨击的老熟人了,2009-2010赛季切尔西2-1攻克老特拉福德,靠的却是德罗巴越位进球得分,结果当场裁判迪恩误判破门有效,最终安切洛蒂的球队正是靠这场胜利力压红魔拿到联赛冠军。2008-09赛季,弗格森还曾在对阵赫尔城一役后与迪恩发生争执,最后被英超禁赛两场并罚款一万英镑,拉斐尔也曾怒骂迪恩并踢翻场边麦克风遭英足总追究指控,巴西人诚恳道歉后才罚款8000镑从轻发落,爵爷承认,“每次我看见迪恩是执法主裁,心里总是七上八下。”

  曼联吃迪恩的亏还不止这一处,上半时26分钟,埃弗拉禁区左侧空切突破,被辛普森粗鲁地从身侧撞倒,主裁毫无表示,法国人只能悻悻吐了口口水。第53分钟,埃尔南德斯接到吉格斯直塞,也有禁区左侧射门良机,结果科洛奇尼也是相同方式,侧向在没碰球的情况下就撞倒小豌豆。第77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外抽射,打中科洛奇尼手臂,而当时阿根廷人正好在大禁区线上。

  三次可能获得点球的疑似禁区内犯规,裁判却一次便宜都没让曼联占到,弗格森又坐不住了,冲着上半时已经挨过骂的同一位边裁吵嚷不绝,好在随后小豌豆的反越位绝杀球,边裁和迪恩没再犯错,准确判断了墨西哥人与最后一名后卫保持平行位置。但爵爷赛后依然没放过迪恩和其搭档:“我们遇到了多次对我们不利的判罚,尤其是上半场,有时候这样的判罚会让球队意志消沉,但队员们并没有放弃,这是一种伟大的特质。”在本周六将迎来71岁生日的爵爷看来,老冤家差点再次毁了曼联。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