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伤病:小莫拇指严重扭伤 洛瑞好转复出在即

2012年12月27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伤病消息的汇总:

  小戈登或本周末复出

  黄蜂后卫埃里克-戈登由于膝盖伤病的缘故本赛季至今尚未出场过,不过目前他的状况有了极为显著的好转,据黄蜂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透露,小戈登有望在美国时间周六黄蜂对阵山猫的比赛当中出场。在小戈登受伤的日子当中,黄蜂的二号位上出现极为明显的缺陷,无论是小里弗斯还是梅森,他们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小戈登的复出有望在进攻端上拯救黄蜂。

  沃尔定在一月份复出

  奇才球星约翰-沃尔由于伤病的缘故本赛季一直都没能出战,不过现在他的伤势看起来已经有所好转,据沃尔自己透露,他的目标是在一月份的某个时候复出。“我感觉我现在的步伐正在慢慢好转起来,过去几天在训练的时候也感觉不是很疼了。”在此前奇才方面对沃尔的伤病问题一直都没有正式披露,不过如今沃尔自己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自己的伤情状况,对奇才来说这显然是个很不错的消息。

  德拉季奇臀部被撞伤

  在太阳主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当中,德拉季奇在比赛进入到第二节之后臀部被撞伤,同时他的背部也因此有扭伤,在受伤之后德拉季奇就再也没回到球场上,太阳也被J.R-史密斯的绝杀以97-99遗憾落败。目前德拉季奇的具体伤情还不清楚,他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才知道细节,不过看起来这并不算是重大伤病,太阳将他放在每日观察名单当中,所以球迷们大可放心。

  小莫拇指严重受伤

  爵士控卫由于右手大拇指“严重受伤”的缘故,将铁定缺席今日与勇士的比赛,这也意味着他将会缺席本赛季的第六场比赛。小莫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2.9分6.7助攻的数据,是球队当中的主力控卫。在小莫缺阵的日子当中,汀斯利将会成为爵士队的首发控卫。“当你获得拥有更多出场时间的机会时,你必须好好利用好这些时间,直到小莫回归。”汀斯利说。

  洛瑞伤势好转即将复出

  猛龙控卫凯尔-洛瑞由于小腿三头肌受伤的缘故缺阵了数场比赛,不过据猛龙方面透露,现在洛瑞的伤势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如今他距离复出的时间已经非常接近,但在今日的比赛当中他还是不能出战。猛龙方面希望洛瑞在正式复出之前至少参加一次球队训练,现在伤势固然有所好转,但显然还没做好直接复出的准备。

  德文-哈里斯参加投篮训练

  老鹰控卫德文-哈里斯由于腿伤的缘故已经缺阵数场比赛,据悉,他现在已经开始参加球队的投篮练习,但他是否能够在今日老鹰对阵活塞的比赛当中出场还是个问题。不过即使是哈里斯无法出战,老鹰也用不着为他们的控卫位置发愁,蒂格的存在已经足以填补一号位空缺的问题,只不过哈里斯的复出能够让球队的后场更加厚实一些。

  甜瓜膝盖伤情无大碍

  尼克斯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在圣诞大战与湖人的比赛当中膝盖受伤,在比赛结束之后他走路的时候看起来并不自然,有点一瘸一拐的感觉,但是“甜瓜”依然坚信自己的膝盖关键并无大碍。安东尼是在比赛当中被自己的队友马库斯-坎比误伤的,当时坎比杀进篮下试图强行上篮,但在落地的时候直接撞到安东尼的膝盖,不过他并没有下场,而是选择继续留在场上坚持上阵。

  汉密尔顿伤情有所好转

  公牛锋卫摇摆人理查德-汉密尔顿由于腿伤的缘故已经缺席了相当一段时间,据公牛主教练汤姆-锡伯杜透露,汉密尔顿现在的伤情已经有了极大的好转,不过他能否在美国时间周六的时候出场还是个未知数。此前有报道宣称,汉密尔顿只需要训练好几场就能够复出,只是最近的情况似乎有所改善,公牛将他放在每日观察名单当中。若是等到美国时间周六才能出场的话,那么汉密尔顿已经缺席了四周之久。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