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志宇:总决赛目标最高奖 亨德利追求完美吃亏

2012年12月27日08:20
来源:搜狐体育

  距离“乔氏杯”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总决赛会外赛开赛越来越近,作为“梦之队”主将之一的马志宇正为这场年终之战积极备战。谈及自己的目标,马志宇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那就是拿到中式八球历史上的最高奖金。而对于亨德利今年在中式八球的表现,马志宇进行了深刻剖析。

  回顾今年乔氏赛事从全国赛升级为大师赛后,马志宇认为这为中式八球打开了新的局面:“赛事的频率及竞争的激烈程度都在加剧,深深的体会到后浪汹涌,不进则退。”马志宇认为乔氏推进中式八球在国内的商业化进程,是震动行业之举,促进了其他兄弟厂商对中式八球的重视程度,比如自从大师赛总决赛奖金提高至三十万之后,其他厂商赛事频现重奖,从此台球人有康庄大道可循。

  台球皇帝亨德利加盟乔氏的国际梦之队是今年中式八球的一件大事,对于亨德利这一年在中式八球的表现,马志宇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亨得利的球技是不容置疑的,而且他有一个观念是有的观众无法理解的,就是他认为中式八球的完美打法应该是不断的清台清台,这种观念令他的打法比较吃亏,在挑战赛的视频和现场我们也可以看到他是几乎无防守的在打球,这样的打法一旦有失误会给对方留下很好的机会,但是他依然坚持,并且就这种观念在训练自己的中式八球的技能,这种观念,是大师级的,是完美的台球主义。”马志宇表示通过他的知名度,让国内很多不知道中式八球的观众知道了这项国产的运动,让更多的外国观众知道了这项中国制造的运动。

  眼下,总决赛会外赛一触即发,马志宇透露了自己的准备情况:“保持自己警醒的作战状态,基本功的训练是每天的必修课。从安排每天的日程开始,积极投入比赛的准备中,调整作息时间,充分的训练及身体素质的锻炼。”

  谈及自己的目标,马志宇毫不含糊:“拿到中式八球第一次的最高奖金。”除了诱人的30万奖金外,马志宇表示自己能和世界级大师们交手,交流学习人家的先进经验和打法也是非常可贵的机会。

  根据赛程,如果拿到会外赛的前8名,他就有机会和世界巨星们碰面。“有点鬼祟的希望碰到亨得利,呵呵,因为比较了解他的球,陪他练球练的比较多嘛。最不希望碰到费雪,对女生还是有些心软手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