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或将签约巴西留学小将 填补于汉超留下真空

2012年12月27日10:27
来源:沈阳晚报

  在签约大连阿尔滨之后,于汉超完成了回到家乡踢球的梦想,下赛季他将身披阿尔滨战袍征战中超赛场,曾经并肩作战的队友明年将变成场上的对手。昨天中午,于汉超抵达广东清远与在此冬训的大连阿尔滨队会合,接下来他将在这里进行体能储备。于汉超的离开,一个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摆在辽足面前,谁将替代于汉超边前卫的位置?

  辽足已经与上赛季的右边前卫维拉特科解约,按照上赛季的阵容,辽足在边前卫的位置上有张靖洋和金泰延两名小将,老将王亮和丁捷也都曾经打过这个位置。通过一个赛季的表现,张靖洋和金泰延的能力虽然有提升,但是比赛经验还不够。面对这一问题,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也表示,这个问题的确很重要,因为上赛季辽足的主攻点就是两翼,而且于汉超还是最重要的攻击点,所以他们打算找一位实力强劲的外援来弥补于汉超的离开。“于汉超的能力在国内是顶尖的,所以想要签一名和他差不多的队员很困难,所以我们打算找一名实力强劲的外援作为补充。”

  目前,辽足教练组正在广东三水带领球队进行冬训,而每天他们也在观看外援的资料,并且经常在一起商议,虽然他们心目中已经有几名“心仪者”,但是现在还没有确定。在引进内援方面,辽足目前也没有放缓脚步,来自辽宁鞍山的23岁小伙邴常宝进入了辽足的视野,2005年邴常宝和其他30名球员在老辽足队员孙贤禄的带领下前往巴西,并且曾经去过外星人罗纳尔多的老东家克鲁塞罗俱乐部。而今年,回到鞍山的他曾经试训江苏舜天,但未能得到教练组的认可,遗憾地与中超赛场失之交臂。昨日,记者从辽足俱乐部获悉,他们有意引进这名小将,并将于最近对其进行试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