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鲁能有望签约前法国国脚 另求购土超豪门中卫

2012年12月27日15:3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阿尔滨构筑豪华阵容,目标比肩恒大。就在外界预测“连穗争霸”将成为2013赛季中超主导的时候,拥有着与成绩不相符的人才储备的鲁能也在跃跃欲试。继签约前南名帅安蒂奇后,昨天知情人透露,鲁能有望签约前法国国脚埃斯库德和前西班牙金童雷耶斯。

  率先爆料的是土耳其媒体,他们报道称山东鲁能开价75万欧元,求购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队的中卫、前法国国脚埃斯库德。随后相关经纪人坦言,鲁能还向西班牙球星雷耶斯开出了工作合同,而且双方接近签约,而雷耶斯的经纪人马克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雷耶斯是凭借在2003年阿联酋世青赛上的出色表现为世界所熟知的,当时他与托雷斯并称为“西班牙双子星”。此后,雷耶斯先后效力过阿森纳、皇马、马德里竞技等豪门俱乐部,实力不容置疑。阿森纳主帅温格曾经表示,雷耶斯将成为第二个博格坎普,可见其攻击力之强。不过如今老虎法尔考在马竞踢得风生水起,这让成为配角的雷耶斯有了转会的念头。

  实际上,早在今年11月便有西班牙媒体披露,雷耶斯收到了来自中国一家俱乐部的邀请,并考虑登陆中国联赛,不过当时并未透露这家中国俱乐部的名字。这次有意雷耶斯的球队终于被曝光,曾经执教过皇马、巴萨等西甲豪门的鲁能新帅安蒂奇自然对雷耶斯不陌生,他的到来自然会对雷耶斯加盟鲁能起到促进作用。

  如果能签下雷耶斯、埃斯库德等名将,再配以蒿俊闵、杜威、郑铮、王永珀、韩鹏、吕征等本土国脚级球员,鲁能的人员配备并不比恒大、阿尔滨差,他们自然也具备叫板的资本。关键是安蒂奇能否吸取前任滕卡特的教训,真正将这套豪华阵容捏合成一个整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