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官方宣布小将军下课 11月最佳教练12月被炒

2012年12月28日0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小将军约翰逊下课 发布会愁眉苦脸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布鲁克林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于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宣布球队解雇主帅埃弗里-约翰逊。有联盟内部人士告知ESPN,PJ-卡列西莫将出任篮网队的临时教练。

  今年是约翰逊合同的最后1年,不过他的下课出乎不少人的预料。经过休赛期补强后,篮网队这个赛季的前景被广泛看好;而常规赛前15场比赛球队取得11胜4负的良好开局。早些时候NBA官方正式宣布“小将军”当选11月东部最佳教练;但12月至今篮网队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最近13场比赛球队仅取得3场胜利。显然,这样的战绩令篮网队管理层很不满意。截止目前,篮网队的战绩是14胜14负排在东部第8位,仅领先东部第9位76人队0.5个胜场。

  篮网队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说道:“篮网队管理层感谢埃弗里(约翰逊)对球队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并祝福他在未来新的工作中取得成功。”篮网队本赛季的一个转折点出现在主力中锋布鲁克-洛佩兹的受伤,正值职业生涯最佳状态的他因为扭伤右脚缺席了7场比赛,这期间球队的战绩是2胜5负。自从11月28日以来,篮网队还没有击败过1支胜率在50%以上的球队。而在过去1周多的时间里,篮网队的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表现不佳,他正经历职业生涯最低谷;此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德隆公开批评了篮网队的进攻体系,直言自己在球队过得并不如意。

  当地时间周二,篮网队在圣诞大战坐镇主场以76-93不敌凯尔特人队,赛后篮网队CEO布雷特-约马克通过推特间接表达了自己对球队的不满情绪。这是篮网队迁入纽约布鲁克林区的首个赛季,而主场巴克莱中心耗资10亿美元。过去这个夏天,篮网队的花费高达3.3亿美元。12-13赛季开始前,普罗霍罗夫曾表示判定篮网队这个赛季是否成功的一大关键是跻身东部决赛。

  约翰逊是在2010年6月15日被正式任命为篮网队主帅,2个多赛季他率队的总战绩是60胜116负。“小将军”下课后,篮网队替补中锋安德雷-布拉切是首位对此事做出反应的球员,他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感谢教练埃弗里,并祝福他。”而约翰逊的儿子对父亲被解雇感到不悦,他表示:“为什么不给我爸爸一个完整的赛季呢?我们甚至没有低于50%胜率的战绩。最优秀球员无法在空位投篮入筐,我对此感到很失望。是的,这完全不是我爸爸的错。”(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