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库斯伤停杨敬敏亮剑 全场打7次快攻风生水起

2012年12月29日2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箭风快

  马库斯因伤缺战。赶到现场的球迷,看着大屏幕上的出场名单,一时转不过弯来。这对于山西队上下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幸的消息。

  没有马库斯的山西队,这在马库斯加盟之后,还是第一次遇到。马库斯的缺战,在外界看来,对于山西队的战斗力是毁灭性的打击。这是积分榜上第三名和第四名的争夺,缺了一个绝对主力,胜利的天平,连很多山西球迷都不由自主地往广厦一边倒去。

  但是要想赢球,还得球场上见真章。

  事情总是具有两面性。马库斯的缺阵给山西队的国内球员带来了机会。而首发出场的杨敬敏得到了更多的持球时间,他和段江鹏两人合理分配了攻防职责。首节比赛杨敬敏5投4中砍下8分,半场过后,杨敬敏便得到15分,山西队以3分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才是真正的考验,山西队要以单外援查尔斯对阵广厦队的拉莫斯和福布斯。第三节比赛,杨敬敏和在阵容轮换中得到休息,在形势吃紧之时,杨敬敏再次上场稳定局面。第四节,山西队已经打得风生水起。一次简练的进攻,引得全场喝彩。山西队抢得后场篮板之后,把球交给吕晓明,吕看了一眼,一记后场长传,球到了逼近篮下的杨敬敏手中。此时他的身边已经有防守队员,杨敬敏头也不回,背身脑后传球,球到了篮筐另一侧的段江鹏手中,后者轻松上篮。比赛的最后时刻,山西队3分领先,福布斯控球被查尔斯抢断,杨敬敏快下上空篮得手,为本队攻进最后一球。

  杨敬敏得到28分、7个篮板、3次助攻和1个抢断。杨敬敏也是本场比赛对山西队著名的“跑轰”战术贯彻的最好的球员,全场快攻成功次数达到7次。同是来自台湾的球员,广厦队的林志杰只得到7分。谈到老相识,杨敬敏说,“他是个很出色的球员,在赛场上总能激发出我的斗志,而目前在CBA的台湾球员都表现不错,关键要看如何把自己的打法融入球队的战术。”

  此前,杨敬敏虽然在山西主场战胜北京队的比赛中,上演最后一秒大营救。但他自认为还是没有完全适应CBA,表现并不稳定。在马库斯有可能缺阵时间更长的情况下,杨敬敏要成为山西队进攻端倚重的球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