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科特“帽子戏法”仍要走 “虎”啸震惊温格

2012年12月30日15:5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徐扬扬

  今晨,阿森纳在酋长主场遭遇纽卡斯尔的顽强抵抗并不出人意料,但两队打出7比3的超高比分则是人们没想到的。纽卡斯尔在三度落后的逆境中,三度将比分扳平,体现了他们的实力和顽强。但最终决定比赛结局的决定性因素是双方的体力,面对周中少赛一场的阿森纳占了大便宜,一周双赛的喜鹊吃了大亏。

  阿森纳大捷的另一个主要因素是沃尔科特的出色发挥,上演“帽子戏法”外加两次助攻,而且多是关键球。第20分钟,接波多尔斯基的直塞,沃尔科特以动若脱兔的惊人启动速度和跑速,让守将难以望其项背,而那脚精准的斜射则体现了他的冷静,这是打破僵局的首个进球。第73分钟,波多尔斯基未将球停好,沃尔科特接球时已经是背对球门,但他灵巧地转身抽射入死角,充分体现了他的随机应变的能力。而正是这个进球将比分改写成4比3,在纽卡斯尔三度扳平比分后,这个进球的打击是毁灭性的,沃尔科特发出的致命一击彻底摧毁了客队的士气。而补时第2分钟的进球则是表演性的锦上添花,在对方四人夹击下,沃尔科特如入无人之境,而以一脚明显带欺骗性的挑射近角破门,则让“小虎”的天才展露得淋漓尽致。

  赛后,沃尔科特却隐晦地表达了不满:“我可以踢任何位置,但这只是为了主教练给我踢中锋的机会。我不是说我踢中锋就代表我会做什么,我只是希望让别人认识到,在中锋位置我的表现会很不一样,会更好。我希望可以比原来更经常这样做。我在过去的几个星期一直说,我想顶在前面踢,现在我向主教练证明了我能做什么。我相信自己是一名前锋,如果有机会出现在前面,我就会抓住。”沃尔科特下面的话更让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惊心:“我会继续踢球,谈判正在进行中,我相信很快就能弄好。”因为这明显是话里有话,有意与其谈新合同的远不止阿森纳一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