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申花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殷锡福2球徐亮登场 申花友谊赛2-1老上海明星队

2012年12月30日16:58
作者: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北京时间2012年12月30号下午,在康桥基地上演的“体育之窗杯”2013上海迎新足球友谊赛中,上海申花凭借殷锡福的梅开二度,以2:1的比分战胜了老申花明星足球队,刘越为老申花队攻入唯一进球。【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本场比赛在康桥基地举行,在这岁末年关之际,为辞旧迎新,庆祝新年的到来,上海申花与由老申花队员组成的“上海申花百威英博足球队”进行了一场贺岁赛,旨在回报球迷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现场还是涌入了很多自发前来的球迷,这些球迷的支持正是申花勇往直前的动力!

  上半场比赛,老申花队老当益壮,连续创造有威胁的进攻机会。上半场第8分钟,刘越带球突破在禁区线附近形成机会起脚射门被门将扑出,第15分钟秦强带球推进与范志毅连续配合后起脚射门打偏了。第22分钟,申花殷锡福获得单刀球机会,在禁区内被虞伟亮拉倒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虽然全场观众高呼让朱老板主罚这个点球,不过最后还是由殷锡福一蹴而就打入了这粒点球,申花取得了1:0的领先。

  第40分钟,老申花连续右路起球,禁区内的范志毅不断争抢头球,但总是与进球擦肩而过,第43分钟,范志毅接传中球头球后蹭,秦强的极具威胁抽射被门将扑出。上半场补时阶段,新员徐亮突破被黄震华放倒,裁判出示黄牌,可惜申花的任意球没能形成很大的威胁,最终上半场比赛申花凭借一粒点球取得1:0的领先。

  下半场开场仅8分钟,殷锡福接后场长传球杀入禁区,连续摆脱防守队员后闪出身位起脚劲射破门讲比分扩大为2:0。

  第57分钟,刘越在禁区内的一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第60分钟还是后场长传找殷锡福,不过在中卫的限制下没能拿住球,跟进的徐亮也没能追上皮球,第60分钟,老申花右路横传,范志毅禁区内回传跟进的奚志康,奚志康一脚抽射极具威胁,可惜被反应迅速的门将扑出。第63分钟,刘越外围拿球,调整几步后直接起脚射门,可惜球划着门框出了底线。第70分钟,范志毅在禁区内接球转身抽射,可惜力量不够被门将化解。

  第73分钟,奚志康在禁区内拿球转身,假射真传,传给一旁的刘越,刘越接球调整后稳稳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回1:2。

  第80分钟,申花获得单刀球机会,但是虞伟亮神勇的发挥化解了申花的这次机会。第83分钟,前场张玉宁与曲圣卿连续配合,可惜传给刘越的时候刘越处在了越位的位置非常可惜。第87分钟,曲圣卿接张玉宁的传球调整后射门,可惜球滑门而出。第91分钟,徐亮带球突破,可惜最后的射门被门将化解。此球之后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申花队以2-1的比分战胜了上海申花百威英博足球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