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查尔斯34+13引领6人上双 江苏末节崩盘惨负山西

2012年12月30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简兰

  北京时间2012年12月30日,CBA2012-13赛季第十六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山西汾酒集团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集团的比赛中,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山西汾酒集团123-103大胜江苏中天钢铁,喜迎四连胜。根据赛程安排,2012年1月1日元旦当天第十七轮的比赛中,山西汾酒集团将奔赴客场向浙江稠州银行发起挑战,而江苏中天钢铁将回到主场,对手是浙江广厦。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27-29、31-23、32-30、33-21(山西队在前)。山西队这边,查尔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13个篮板另有3次助攻4次抢断,段江鹏得到22分7个篮板5次助攻,杨敬敏19分3个篮板2次助攻,吕晓明14分8次助攻并有3次抢断,葛昭宝14分;江苏队这边,易立得到23分4个篮板3次助攻,塞勒得到24分7个篮板,海尔斯得到19分14个篮板。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山西的现场记者在开赛前突然宣布山西队的进攻核心马库斯-威廉姆斯在训练中受伤,与浙江广厦的比赛将休战,但山西凭借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仍在主场击败对手迎来三连胜。之后威廉姆斯被确诊为右腿韧带撕裂,将缺席4-6周,山西将更换外援。而拥有三外援的江苏,先后负于十二连败的青岛和两连败的新疆后,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吕晓明与胡雪峰的对决了,吕晓明在目前的助攻榜上排名第一,胡雪峰第二,而在总抢断榜上,胡雪峰位居榜首,吕晓明紧随其后,今晚二人的对位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人期待。两队历史上共有过12次交锋,山西3胜9负处于劣势,上赛季两次交手,双方各保主场胜利。

  本场比赛一开始,海尔斯连得5分帮助江苏取得5-0的开局,刘亚晖突破上篮后,江苏7-0,

  随后闫鹏飞得到打三分机会,可惜加罚没中,紧接着查尔斯连得4分,山西6-11,1分钟后,胡雪峰连得5分,江苏18-6,分差来到12分。之后江苏失误增多,田桂森抢断后一条龙快下双手暴扣得手,山西21-23将分差缩小至2分,下一回合江苏再失误,段江鹏急停跳投成功,山西利用一波10-0的高潮将比分追成23平。随着孟达压哨上篮命中,江苏29-27山西,第一节比赛结束。

  次节比赛后,山西进攻越打越顺,在查尔斯抢断快攻上篮得手后,山西37-35首次领先江苏,但孟达马上飙中三分,江苏38-37再度领先。4分35秒,闫鹏飞中投命中,山西48-42,分差达到6分,艾马德和易立联手打出一波5-0,江苏47-48将分差缩小至1分,随后山西打出一波7-0将比分再次拉开至55-47。上半场比赛结束,山西58-52领先江苏6分。

  进入下半场比赛,田桂森率先飙中一记三分,但凭借易立的连续进攻得手,江苏59-61再次将比分迫近,随后山西连续打反击成功,再次将分差扩大至6分,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江苏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2分10秒,杨敬敏投进本场第一记三分,山西78-72再将比分拉开,本节比赛结束前5秒,吕晓明急停跳投出手,球进哨响,山西90-82江苏。

  最后一节比赛,杨敬敏再添2分,山西92-82,山西首次将分差领先至两位数,2分钟后,胡雪峰传球失误,吕晓明快攻上篮得手,山西97-84,山西进攻全面开花,江苏被迫叫暂停。暂停回来后的江苏连续两次进攻失误,山西连得5分,比分来到102-84。7分42秒,葛昭宝中投命中,106-86,分差已达20分。下一回合,江苏再次出现失误,段江鹏追身三分命中,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山西123-103大胜江苏,取得四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山西队:闫鹏飞、查尔斯、段江鹏、吕晓明、杨敬敏

  江苏队:胡雪峰、海尔斯、刘亚晖、孟达、易立

  (搜狐体育 简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