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63秒丢球兰帕德扳平 切尔西半场1-1埃弗顿

2012年12月30日22:2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21点30分,2012-13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20轮争夺。切尔西作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开场仅62秒,阿尼什贝头球中柱,皮纳尔补射得手。第41分钟,兰帕德禁区内头球破门。经过45分钟的争夺,双方战成1-1平。

  两队在历史上共有166场交锋,切尔西63胜52平51负稍占上风,不过埃弗顿近几年在面对切尔西时办法颇多,近9次交手仅负一场,其余8场比赛取得了3胜5平的骄人战绩。在度过一段新帅磨合期后,切尔西最近状态不错,近7场比赛取得6场胜利,攻击力更是恐怖,场均接近4球。而埃弗顿方面同样状态正佳,取得联赛两连胜的同时保持7轮不败的骄人战绩。相较于上轮比赛,贝尼特斯做出了3个人员调整,兰帕德、阿扎尔、拉米雷斯重回首发,而客串后腰表现不错的路易斯则继续出现在这一位置。

  开场仅63秒,埃弗顿便取得梦幻开局,科尔盯人不紧,贾吉尔卡左路下底传中,阿尼什贝的头球击中门柱弹出,皮纳尔小禁区线附近补射破门,0-1,埃弗顿取得领先!第7分钟,卡希尔上抢过猛铲倒皮纳尔,埃弗顿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耶拉维奇发出的弧线球打在门柱底部弹出。第19分钟,马塔为托雷斯传出身后球,但迪斯丁抢先一步卡住身位,托雷斯无奈之下推人犯规。

  第25分钟,贾吉尔卡和皮纳尔在右路撞墙式配合后传中,切尔西球员解围不远,奥斯曼弧顶处大力抽射,切赫倒地将球扑走。第27分钟,拉米雷斯中路带球长途奔袭后射门,皮球碰到海廷加反弹至马塔脚下,但霍华德扑救及时将球没收。第33分钟,马塔中路与队友配合后将球分给插上的阿斯皮利奎塔,阿斯皮利奎塔随后低平球传中,但科尔的铲射未能碰到皮球。第35分钟,埃弗顿快速反击,耶拉维奇禁区内晃过伊万打门,切赫反应神速将球挡出界外。第41分钟,拉米雷斯45度斜传,后点的兰帕德头球破门,1-1,切尔西扳平!

  切尔西(4-2-3-1):1-切赫/2-阿斯皮利奎塔、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3-阿什利-科尔/4-路易斯、8-兰帕德/7-拉米雷斯、10-马塔、17-阿扎尔/9-托雷斯

  埃弗顿(4-4-2):24-霍华德/5-海廷加、15-迪斯丁、6-贾吉尔卡、3-贝恩斯/22-皮纳尔、21-奥斯曼、16-希策尔斯佩格、14-奈史密斯/7-耶拉维奇、28-阿尼什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