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小虎发飙枪手大胜 哲科再显神威

1/11

2012年12月31日11: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结束争夺,本轮上演了两场进球大战。阿森纳在主场7-3横扫纽卡斯尔,小老虎沃尔科特、威尔谢尔等新生代球员扛起了枪手的进攻大旗。曼城客场在少1人的情况下4-3顽强战胜诺维奇,哲科再一次成为比赛中的大心脏先生,席尔瓦和亚亚-图雷则在攻守两端都做出重要贡献。切尔西客场2-1艰难逆转埃弗顿,兰帕德独中两元体现出老将的作用。利物浦3-0大胜QPR,苏神梅开二度赛季进球达到13粒。

  门将

  费德里奇(雷丁)

  雷丁本赛季的第2场胜利有一半的功劳属于费德里奇,在球队1-0领先的情况下,西汉姆发起了猛烈的攻势,但是都被费德里奇一一化解。第23分钟,雷德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费德里奇拖出横梁,69分钟,科尔的劲射再次被费德里奇化解。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