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万西奇有望元旦后加盟泰达 转会费成最大难题

2012年12月31日11:10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记者李航)就在泰达队积极备战的同时,俱乐部外援引进工作终于有所斩获。据记者了解,鉴于上赛季的出色表现,租借的外援尤万西奇有望转正,成为泰达新赛季引进的第一位外援。不过,由于目前尤万西奇还没有与老东家城南一和解除合同,因此只有等待处理完此事后,他才能在新年后前往海口报到,参加球队新赛季备战。

  上赛季二次转会加盟泰达后,尤万西奇虽然不是绝对主力球员,但其表现还是得到了队内认可,尤其是主帅吉马良斯在休假前与俱乐部高层沟通,表达了留下尤万西奇的态度。俱乐部高层也与尤万西奇的经纪人进行了多次沟通,表达出极大诚意。在韩国踢球并不顺利的尤万西奇也希望能继续在中超发展。因此,双方的想法一拍即合。不过,目前摆在双方面前最大的难题是,尤万西奇目前还不是自由身,他与城南一和还有两年的合同,如果他要想加盟泰达,泰达还需要支付给对方一定的转会费,这是影响他签约的最大障碍。

  据悉,泰达方面还是希望尤万西奇以自由身的方式加盟,因此需要塞尔维亚外援与城南一和完成解约后,才能与泰达再商谈签约一事。好在城南一和对尤万西奇已经没有太大的兴趣,解约似乎难度不大。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尤万西奇在新年后便可前往海口与球队会合,然后与俱乐部签约,以新赛季首位外援的身份,参加球队新赛季备战。

  目前,泰达队其他几个位置的外援似乎没有太大进展,这让俱乐部高层非常着急。据了解,考虑到以往试训外援水货较多的缘故,新赛季泰达在国内拉练阶段,不准备再安排外援试训,目前只是通过录像带来寻找重点人选,等到球队前往西班牙海外拉练时,再安排这些重点人选来队中试训,教练组可以进行近距离的考察。

  在亚洲外援的筛选上,泰达依然没有收获,日前媒体爆出的澳大利亚国脚尼尔已经被泰达否定。韩国蔚山现代队队长郭泰辉也因为接近200万美金的报价,被泰达放弃。“今年引援资金与去年相比没太多变化,不可能引进身价太贵的球员。”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这样透露。“性价比”仍是泰达俱乐部选援的重要参考依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