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驾宾利接生母过圣诞 母子住所天差地别(图)

01-巴神接生母过节
1/10

01-巴神接生母过节

2012年12月31日1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自从两岁那年被收养之后,巴洛特利与生母萝丝之间的关系一直不好。而据《每日邮报》报道,曼城前锋选择在圣诞与萝丝一起过节,母子关系似乎有缓和的迹象。

  据悉,巴洛特利在圣诞那天开着那辆迷彩宾利跑车,从曼彻斯特的政府廉租房将担任清洁工的萝丝,以及13岁的小妹妹安吉尔接到自己位于柴郡,价值300万英镑的豪宅一起过节。一位知情人透露称:“这是马里奥和他生母第一次正式过圣诞节,他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他们一直在重建关系,每当马里奥出现在社区的时候都会引起一阵骚动。”

  此前,萝丝曾对媒体哭诉巴洛特利家族指使儿子反对自己,以及其它拥有血缘关系的亲属。不过自从萝丝去年搬到曼彻斯特之后,屡屡有目击者声称巴洛特利的豪车出现在她家门前。然而,《每日邮报》还是对周薪12万英镑的巴洛特利提出了批评,认为他自己住着300万英镑的豪宅,却让生母住在廉租房,实在有些说不过去。(搜狐体育 果酱包)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