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库斯公开致歉吸大麻:让大家失望 我还会回来

2012年12月31日20: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象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中国篮协发布消息宣布山西中宇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涉嫌吸食大麻,对其处以禁赛六个月的处罚,并罚款个人5000元,对山西中宇俱乐部罚款10000元的处罚。而这也是CBA历史上首例因服用违禁药物遭到禁赛的情况。今天晚上,外援马库斯也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开致歉,“我让大家失望了,但我会从这件事走出来的,我还会回来的。”

  晚间时刻,马库斯这样回应自己的被处罚一事——“所有的球迷,以及中国篮球协会,以及山西球迷、赞助商,以及我的教练和球员,我真诚的向大家道歉。我已经让很多人失望,我后悔那么样做。我明白每个人都很失望,我将尽一切努力改善和发展,从这个事情中走出来。”马库斯甚至表示“自己很快会好起来,季后赛也一定会回来的。”

  其实,随着中国体育与世界体育交流增多,眼下各级联赛,对于禁药和兴奋剂的监管上也逐步与世界接轨,各大赛协会组织对于禁药、兴奋剂的检查和处罚力度越来越强,此番马库斯•威廉姆斯作为一名征战中国篮球职业联赛的外援因兴奋剂事件遭到禁赛,也证实了大麻事情的存在性,无疑,这样的事情会让更多的人注意到联赛的一些问题。

  此前,山西队称马库斯受伤,赛季报销因此不能继续比赛,但是现在来看,马库斯受伤来得非常突然,12月28日晚,山西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男篮,马库斯意外的未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山西中宇回应称其正在养伤,伤情严重。此后,中宇又称马库斯右膝韧带撕裂休4周至6周。在此期间,马库斯本人还曾表示,腿伤每天都在好转,自己很快就会回来。而据了解,马库斯虽然当时有伤,但并不严重,可以说无碍比赛。在篮协的此次处罚公布后,山西方面表示接受处罚,预计俱乐部明后天将召开相关发布会,对马库斯事件进行解释和道歉。据悉,早在12月9日山西客场对阵吉林的比赛之后,马库斯就被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查出A瓶检测结果呈大麻(酚)类阳性。

  眼下,山西中宇成绩不俗,成为黑马球队,而在外援马库斯离开之后,寻找他的替代者已经刻不容缓,至于马库斯在下赛季能否留在CBA,能否留在山西中宇继续效力球队,暂时也没有定论。(大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