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太太团:汪嵩与爱妻秀幸福 马成娶中华小姐

蔡楚川迎娶新娘
2/35

蔡楚川迎娶新娘

2013年01月01日07: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金童玉女,太太团,从来就是足球场上最吸引眼球的话题。“万人迷”贝克汉姆与辣妹维多利亚无疑是最成功的一对夫妻组合。卡卡与卡罗琳也是一对羡煞旁人的金童玉女。杭州绿城太太团基本由球员的女友组成。过去的代表是队长马成的女友、有“翻版林志玲”之称的刘月。如今马成告别赛场,转型为教练,刘月则作为绿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独自延续着这道看台上的靓丽风景。而接过他们的大旗并且发扬光大的则是汪嵩和爱妻的组合。

  12月5日,绿城全队重新集结,但细心的球迷发现少了汪嵩的身影,绿城队长到底去哪儿了?原来,29岁的汪嵩当爹了。12月6日,汪嵩的儿子在香港出生,“重七斤二两,名字叫汪峰屹,英文名willian,小名晨晨。”

  汪嵩和妻子婷婷是去年在成都认识的,用汪嵩自己的话说是“一见钟情”。今年8月29日,两人领取了结婚证。“和她在一起让我有家的感觉。”汪嵩说。不过因为一直忙于训练比赛,汪嵩没有时间举办婚礼,他说,计划明年办酒,最好是儿子的周岁礼和结婚仪式一起办。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