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体育赛事大扫描 丁俊晖3月期待福地振雄风

2013年01月01日08:4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没了欧洲杯的喧嚣、奥运会的壮阔,有人说今年是“体育小年”,但绝对不失精彩。3天后,达喀尔拉力赛打响本年度体育大戏第一枪;今年秋天,第12届全运会在辽宁启幕,川军表现令人期待;年底巴西世界杯提前预热,小组抽签谁和谁又会冤家路窄?

  1

  月

  无川军的达喀尔也要看

  1月5日,第35届达喀尔拉力赛在阿根廷发车,开启漫长而艰辛的9000公里征程。今年达喀尔没了四川车队的身影,但依然是渴望挑战极限人士的观赛首选。1月14日,开年第一项大满贯澳网公开赛也将在墨尔本挥拍,李娜能否收拾这片河山值得关注。

  5日-20日达喀尔拉力赛★★★★

  14日-27日澳网公开赛★★★★

  2月

  过年看欧冠惬意又休闲

  2月的体坛以足球和篮球为主题。欧

  冠1/8淘汰赛分别于2月13日、14日(首回

  合);2月20日、21日(次回合)打响。大年初四

  晚,皇马将在伯纳乌迎战曼联,“红白对决”扣人心弦。此外,2013年NBA全明星赛将于2月15日至17日在姚明曾经的大本营休斯敦举行。

  13日-14日欧冠淘汰赛★★★★15日-17日NBA全明星赛★★★★25日-3月3日斯诺克海口公开赛★★★

  3

  月

  小晖期待福地重振雄风

  3月春暖花开,国际体坛赛事渐渐增多。新赛季F1大奖赛将于3月17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幕。一周后,一年度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也在北京开幕。2012年的丁俊晖成了“一轮游”专家,翻了年开了春,在当年首捧排名赛冠军的福地,小晖期待重振雄风。

  17日F1澳大利亚大奖赛★★★

  25日-31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28日-4月1日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

  4

  月

  F1大奖赛再度登陆上海

  4月份最值得期待的比赛当属F1中国大奖赛和斯诺克世锦赛。F1再度光临上海,中国车迷得以现场体验“生死时速”。斯诺克世锦赛则是斯诺克年度收官之战,一年的成败在此一举。同时,世界各地的马拉松赛、乒羽赛事也逐一拉开战幕。

  14日F1中国大奖赛★★★16日-21日羽毛球亚锦赛★★20日-5月6日斯诺克世锦赛★★★

  5

  月

  欧冠论剑谁将君临天下

  欧洲各大联赛都将迎来收官战,一年的收成决定于此。而备受关注的欧冠决赛,5月25日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进行。此外乒羽也将迎来精彩大赛,世乒赛、苏迪曼杯逐一开战。月底,法网再战罗兰加洛斯,娜姐首个大满贯冠军在此完成,今年能否重温旧梦?

  13日-20日乒乓球世锦赛★★★★

  19日钻石联赛上海站★★★

  19日-26日羽毛球苏迪曼杯★★

  25日欧冠决赛★★★★

  26日-6月8日法网公开赛★★★★

  6

  月

  中国小伙计成能否环法

  环法自行车赛将于本月开战,经历了阿姆斯特朗禁药事件后,环法大赛还能否赢得关注?对中国车迷而言,还需关注一位叫计成的中国小伙。今年他参加环西班牙自行车赛上骑完了全程。他的下一站,直指水平最高的环法自行车赛。

  15日-30日国际足联联合会杯★★★★24日-7月6日温网锦标赛★★★★29日-7月21日环法自行车赛★★★★

  7

  月

  孙杨叶诗文出战游泳世锦赛

  7月初,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率先在俄罗斯喀山拉开战幕,除了常规的网球巡回赛,最受关注的当属游泳世锦赛。今年的游泳世锦赛将于本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伦敦奥运会异军突起的中国水军,这次指不定会带来什么惊喜呢。

  6日-17日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15日-21日跆拳道世锦赛★★★

  19日-8月4日游泳世锦赛★★★

  8

  月

  十二届全运会关注川军

  被称为“体育小年”的2013在8月等来高潮。先是易建联

  领衔中国男篮出征亚锦赛,力争男篮世界杯的资格。接着是田径世锦赛,刘翔能否参赛还是一个谜。高潮出现在月底,第12届全运会在辽宁进行。四川代表团有邹凯、冯喆、邱波、喻丹等奥运健儿压阵,体操、跳水、射击是川军的传统优势项目,表现几何令家乡父老倍加关注。

  1日-11日男篮亚锦赛★★★★4日-11日羽毛球世锦赛★★★10日-18日第14届田径世锦赛★★★★★26日-9月7日美国网球公开赛★★★★31日-9月12日第12届全运会★★★★★

  9

  月

  金秋看中网已成传统

  本月最值得一看的是中国网球公开赛,看台上姜文、葛优的到来同样“星光”熠熠,这项赛事更加迷人。月底,第44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安特卫普打响。不妨猜猜看,冯喆、邹凯又将收获几金几银?

  7日第125届国际奥委会全会将决定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承办城市★★★★

  29日-10月6日中国网球公开赛★★★★

  30日至10月6日体操世锦赛★★★

  10

  月

  东亚运动会国足盼冠军

  第6届东亚运动会来到中国天津。国足曾经在澳门拿下该运动会的足球冠军。卡马乔说,2013年中国队要拼了,西班牙人是不是打定主意吃定这个冠军了?10月,WTA总决赛在伊斯坦布尔挥拍。

  4日-20日男子拳击世锦赛★★

  6日-15日东亚运动会★★★★

  21日-27日WTA年终总决赛★★★★

  11

  月

  年终网球大戏伦敦上演

  一年临近到头,体育赛事也渐近尾声。11月份,女排大冠军杯赛中国队能否获得参赛资格。本月初,ATP年终总决赛在伦敦打响;月底,F1大奖赛在巴西闭幕。

  4日-11日ATP年终总决赛★★★★

  12日-17日女排大冠军杯赛★★

  24日-26日F1巴西大奖赛★★★

  12

  月

  世界杯抽签谁哭谁笑

  12月份,准备迎接圣诞节和新年的体坛冷清了不少。不过足球的热情依然不减,本月6日,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圈小组赛抽签仪式在巴伊亚州的科斯塔多圣伊佩举行,谁又将和谁组成死亡之组呢?

  6日巴西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

  11日-15日羽联超级赛总决赛★★★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