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挖角切尔西两功勋 明夏免签兰帕德+科尔?

2013年01月01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英国《每日星报》截屏
英国《每日星报》截屏

  欧洲冬季转会窗口正式开启,有关切尔西大佬兰帕德以及阿什利-科尔的去留也是众说纷纭。客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之前,有消息表明切尔西高层已经正式放弃同兰帕德的续约谈判,只待神灯合同到期后离开,至于阿什利-科尔,这位英格兰国脚则在2013年1月就有可能离开,投奔皇马或者巴黎的怀抱。

  阿布的决定是残酷的,他甚至都不打算同特里续约,从而彻底重建球队,改走技术流路线。但与此同时,兰帕德的神勇表现却表明,34岁的蓝军队魂仍然有能力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并率领切尔西赢得胜利。兰帕德队中好友卡希尔表示道:“像兰帕德这样的球员实属罕见,他几乎每个赛季都能攻入20个以上的进球,并一直维持在这样的水准。”而切尔西历史第一传奇佐拉则更加肯定地力挺道:“兰帕德还有5年的顶级水准,每一支英超球队或许都会欢迎他的加盟。”

  佐拉的话说的没错,作为过去9个赛季连续进球数上双的顶级中场,兰帕德眼下就并不乏买家,来自美国、中国、法国的邀约比比皆是。而在英超内部,西汉姆联以及女王公园也是纷纷挥舞着钞票“诱惑”神灯,希望能够得到这名经验丰富的中场指挥官。只是,从切尔西高层的态度来看,他们眼下并不希望放任兰帕德离队,特别是投奔英超的潜在对手,而等到明年夏天,他们则可以允许兰帕德自由转会到任何一支球队,以作为神灯效力多年的奖赏。

  看准这样的机会,英国《每日星报》惊曝,曼联主帅弗格森就已经准备向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同时发出邀请,劝说他们在明夏披上曼联的战袍。而在刚刚度过71岁的弗爵看来,兰帕德以及阿什利-科尔也是斯科尔斯和埃弗拉很好的替代者,可以让曼联的实力进一步得到提升。据了解,弗格森将会向这两位敌将提供一份价值不菲的1+1合约,这一点并没有违反红魔对待老将的合约政策,与此同时,这也会极大加强曼联内部的队内竞争,并加大球队本土化的比例。

  只是,需要注意的是,在特里种族歧视风波当中,小费迪南德的哥哥里奥-费迪南德和阿什利-科尔的关系已经完全破裂,弗格森势必知道这一点。而且与皇马和巴黎相比,弗格森与阿什利-科尔的关系想必也没有穆里尼奥和安切洛蒂那样亲密,想要诱使切尔西飞翼免费加盟,这远比劝服兰帕德加盟充满难度和挑战。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