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楠32分三外援同时上双 天津取胜送佛山三连败

2013年01月01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爽
组图:天津战胜佛山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1月1日晚,中国男篮职业联赛第17轮率先开战,天津荣钢队坐阵主场迎来佛山友诚金融队,目前天津荣钢队以8胜7负位列积分榜第9位,佛山队则以6胜9负位列积分榜的第12位。在前两轮比赛中双方均遭遇两连败,所以都希望通过本场比赛结束颓势,最终天津荣钢以111:103战胜佛山友诚金融。

  四节比分如下(天津在先):30:32;22:24;32:21;27:26。天津方面:张楠32分3个篮板、哈维20分21个篮板、张智涵22分1个篮板;佛山方面:马丹里29分1个篮板、兰多夫25分16个篮板、拉沙德14分7个篮板。

  比赛开始佛山队派出曾令旭、兰多夫、郑准领衔的阵容率先打出6:0的攻击波,而道格拉斯、哈维、张楠领衔的天津队则在第一节比赛进行了2分多钟,由张楠突破造成马丹里犯规两罚全中,得到天津队的首分,双方战至2:6,佛山队暂时领先,随后张智涵接连内外线命中,而哈维和兰多夫则勾投命中回敬对方,此时天津队以15:16落后于佛山队。而后佛山队再次抓住机会,打出两个5:0的小高潮,将比分战至28:22领先天津队,最后随着道格拉斯右翼三分命中,双方以30:32结束了首节比赛,佛山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天津队换上了恩迪亚耶率先内线强攻不中,但张楠则在进攻中飙中三分带领天津队首次反超了比分,以33:32暂时领先佛山队,随后鞠明欣高位跳投命中,佛山队再次以34:33领先,接下来的比赛马里丹和恩迪亚耶接连内线命中为主队建功,此时双方战至35:36,佛山队暂时领先,之后的比赛双方在进攻和命中率上都陷入了僵局,直到马丹里快攻得手才打破了场上的得分荒,佛山队以52:49领先天津队,最后随着马里丹命中压哨球,双方结束上半场的比赛,天津队以52:56落后于佛山队。

  下半场比赛开始天津队派出双外援,而佛山队则只派出了上半场表现出色的马丹里领衔的阵容,而双方的进攻依旧不是很顺畅,接连失误。随后麦坎茨右翼三分命中,回击中张智涵也快攻得手,随着哈维的转身跳投命中,将比分追至63平,随后天津队乘胜追击一路打出8:0的攻击波,将场上比分反超至75:69。在第三节比赛还有3分19秒时,佛山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兰多夫造成道格拉斯犯规,两罚全中,佛山队以71:75落后于天津队,随着张楠底角踩线命中2分,双方以83:77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天津队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双方均派出双外援出战,但接连的失误依旧没有改写场上比分,直到马丹里上篮球中造成道格拉斯犯规,打2+1成功,双反比分战至84:80,天津队领先。随后天津队打出一阵7:0的小高潮,以91:84领先佛山队,随后兰多夫补篮命中,为佛山添得2分,而张智涵则再次飙中三分还以颜色,此时双方战至100:90,天津队暂时领先,在比赛还剩3分22秒时,天津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道格拉斯造成佛山队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兰多夫打2+1成功,佛山队以97:103落后于天津队。最后随着哈维内线强攻得手,天津队以111:103战胜佛山队。

  佛山首发:曾令旭、马丹里、任骏威、兰多夫、郑准

  天津首发:哈维、张智涵、道格拉斯、张楠、张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