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日伤病汇总:卢比奥再休两场 安东尼小斯复出

2013年01月02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2013年1月2日,NBA新赛季激战正酣,很多球队都遭遇了伤病困扰,以下是今天的球员伤病情况汇总——

  诺天王继续替补

  小牛最近遭遇6连败,但主教练卡莱尔并不打算匆忙让诺维斯基回到首发阵容。今天接受采访时,卡莱尔表示他将继续让德克打替补,并表示还没做好让“德国战车”场均打30分钟的准备。截止目前,德克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为7.5分4.5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2%。卡莱尔强调,他这么决定是为了保障诺维斯基的个人健康。下一场与热火的比赛,诺天王届时不会进入首发阵容。

  卢比奥再休两场

  因为背部有伤,森林狼控卫卢比奥错过了上一场比赛,但据当地媒体报道称,他还将缺席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让西班牙金童远赴客场打背靠背比赛意义不是很大,所以决定让他留下接受恢复性的治疗更为稳妥。如果一切顺利,卢比奥将会在周日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回归。

  小霸王终于复出

  尼克斯将在今天迎战开拓者,本赛季至今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的小斯,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的首秀。接受采访时,“小霸王”难掩兴奋却又感慨万千:“这是一段很漫长的过程,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在休赛季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但之前却无法登场,我会贡献自己最大的能量去帮助球队,我真的准备好了。”按照主教练伍德森的安排,小斯将会以替补身份登场。

  杜洪战76人待定

  今天湖人将在主场迎战费城76人,替补控卫杜洪能否登场将临场决定。因为背部痉挛,他过去3天一直在进行治疗,目前他一直用冰袋来护理自己的背部。好消息是,他已经能参加一些主要的训练内容。如果他今天继续缺阵,那德安东尼将会沿用纳什和莫里斯的双控卫组合。本赛季杜洪出场了26次,场均4.1分,命中率为42.7%。

  布拉德利明日复出

  经历了7个月的漫长等待后,凯尔特人得分后卫布拉德利将于明天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复出。有趣的是,他表面上对此显得非常淡定。“和之前的比赛没什么两样,今天我会好好准备下,熟悉下球队的战术,确保上场后能准确的跑位。明天我会一如既往的去拼搏,就像以前的那些比赛一样。”主教练里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倾向于让布拉德利首发出场。

  劳森无缘战快船

  今天掘金将在主场迎战快船,但遗憾的是主力控卫泰-劳森因为脚踝伤病将无法出场,他本周四将会对受伤部位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劳森透露,他的脚伤已经出现了一周多了,当他跳起时会明显感觉到脚很紧,本赛季他的进攻效率骤降,投篮命中率只有40.8%。他缺席的比赛中,老将安德烈-米勒将肩负起更多的组织重任,布鲁尔则将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

  索顿本周不出场

  国王官方今天发表声明称,得分后卫马库斯-索顿,因为左脚脚踝扭伤,将不会参加本周的任何比赛。

  哈里斯今天缺阵

  老鹰今天客场挑战黄蜂,控球后卫德文-哈里斯因为脚部伤势将不会登场。自从12月19日以来,哈里斯一直都没有参加比赛,他的具体复出日期目前还无从得知。另外,安东尼-莫罗因为臀部伤势今天也不会上场。

  马修斯复出战纽约

  据当地媒体报道称,开拓者的得分后卫马修斯,今天将复出参加与尼克斯的比赛。因为臀部受伤,他缺席了过去的4场比赛。事实上,过去的9场比赛,他只打了3场。据悉他将会重回首发阵容,出场时间将会在30分钟以上,维克托-克拉维尔将重新回到替补席。

  安东尼今天复出

  尼克斯头号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今天将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因为受困膝伤,他缺席了之前的两场比赛。此外,中锋泰森-钱德勒今天也会出场,他的脚踝有伤,但问题并不是非常严重。

  斯塔基缺战国王

  活塞球员斯塔基因为脚踝有伤,将无缘今天与国王的比赛。他是在上周四与老鹰的比赛中扭伤脚踝的,随后他连续错过了3场比赛。在这3场比赛里,小将威尔-拜纳姆表现出彩,场均贡献21.3分6.3次助攻和2.6板,成为了球队的重要火力点。目前,斯塔基被放进了逐日观察名单。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