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布里24分北京半程冠军 大郅24+17八一四连败

2013年01月02日2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组图:北京战胜八一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北京时间2013年1月2日,CBA联赛常规赛的第17轮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北京金隅客场挑战军旅八一双鹿电池队,最终北京队103-99战胜八一拿到四连胜的同时取得半程冠军。莫里斯得到22分10个篮板的两双,马布里拿下24分,朱彦西发挥出色拿下22分,吉喆和王骁辉都得到10分;八一方面,王治郅得到24分和17个篮板,许钟豪、韩硕和王磊都得到16分,张博拿到11分。

  上轮不敌辽宁之后,八一队遭遇了三连败,而且影响球队的伤病也在这个时刻集中出现,此外核心王治郅除了脚步有些不适之外,母亲因病住院也影响了其发挥。作为卫冕冠军,北京队本赛季更多依靠马布里的发挥,只要马布里不在场,北京队的进攻就会出现问题,面对八一受困外援人次和上场时间所限,之前赢得三连胜的北京队能否打破魔咒拿到四连胜?

  开场后,莫科博得罚球机会,但是两罚不中,随后许钟豪上篮帮助八一队率先得分,比赛进行了2分半钟后李根补篮得手,北京才首次得分,2-2。王磊命中3分后,双方仍就打平,5-5,首节比赛还剩5分57秒时,余晨得分上手帮助八一拿到8-5的领先。韩硕中投命中后,16-11,八一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王治郅漂移中投命中后,马布里命中3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北京21-22落后。

  次节比赛,莫里斯3分命中后,双方再度战平,24-24,王治郅罚球加中投连得4分,28-24,八一再度取得领先,随后八一队仅能凭借王治郅的进攻得分,而北京队则是多点开花,莫里斯上篮得手后,北京队将比分追至33-34。莫里斯连续两次得手后,北京队38-36首次取得领先,莫里斯随后打2+1得手,45-40,北京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王骁辉命中3分后,莫科中投还以颜色,44-48,陈磊突破上篮得手,北京队52-48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开始,莫里斯跳投得分,随即朱彦西又命中3分,北京队57-50扩大了领先优势,张博的3分帮助八一队止住颓势,55-57。王治郅跳投得手后,王骁辉3分还以颜色,64-57,韩硕强行上篮得手,62-66,八一队稳住局面。韩硕上篮得手,66-71,八一始终未让北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随即北京队连得4分,但是张博随即又命中3分,72-77。第三节最后时刻,北京队打出一波5-0的得分高潮,但是八一队王磊命中压哨3分,75-82落后7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比赛,吉喆命中3分后,87-77,北京队拿到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随后马布里进入个人攻击模式,突破加远投连拿5分,92-79,随即韩硕打2+1还以颜色,82-92。朱彦西上篮得手后,北京队得分上百,100-89,王治郅两罚全中,八一队将比分追至93-100。比赛最后阶段,北京队连续进攻未果,但是八一队未能抓住机会缩小分差,许钟豪两罚一中后,94-100,但是比赛只剩31.4秒。比赛最后时刻,马布里四罚三中帮助北京锁定胜局,最终103-99战胜八一,夺得四连胜的同时拿到半程冠军。(搜狐体育 乐乐)

  八一双鹿电池首发阵容:刘书楠、莫科、许钟豪、韩硕、王磊

  北京金隅队首发阵容:翟晓川、李根、吉喆、马布里、朱彦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