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曼城球星:巴神是不可预料球员 管理他要小心

2013年01月04日02:14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英超)前曼城球星说“巴神”是足球史上“最不可预料”球员之一]

    新华社伦敦1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就在曼城前锋巴洛特利与主帅曼奇尼3日疑似冲突后,该俱乐部的前著名球星罗·玛什说,“巴神”是足球历史上最难以预料的球员之一。

    据当地一家图片社报道,巴洛特利与曼奇尼3日一早在训练基地发生冲突,后被拉开。

    “巴洛特利就像没有被打上烙印的小牛。他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在某些阶段,你知道他会让你失望,”玛什对BBC说。

    “曼奇尼同样也是引人注目和性格易变的。他们二人在一起容易起火。”

    22岁的巴洛特利在2010年8月从国际米兰转会曼城,之后引发了不少争议事件。但玛什认为,巴洛特利仍将留在队中。

    “我认为巴洛特利是足球史上最不可预料的球员之一,”玛什说。这位球星曾在1972-1975年间效力于曼城,共代表球队出场118次,打入36个球。

    “但我的预感是,巴洛特利将在5日的足总杯上首发出场,并能进几个球。虽然听起来有些难以置信,”他说。

    “当然了,他们二人会修复关系。但同样地,他也有可能明天就被扫地出门,回到一家意大利球队。”

    玛什还表示,对巴洛特利一定要小心管理才行。

    “我喜欢巴洛特利。唯一的问题是他的主教练能否用好他。对我来说很简单,你或者喜欢他,那就给他拥抱;或者你就赶走他。”

    “这是两种性格上的冲突。就像一对夫妻不断争吵。他们都充满热情,非常容易发怒,也都很优秀。但他们二人间似乎没有化学反应。”

    曼奇尼此前还与队员特维斯发生过矛盾。玛什认为,两名球员性格不同,因此两起事件不一样。

    “巴洛特利就像一个摇摇欲坠的气球。你从不知道他将要做什么,或者他何时会做什么。但特维斯不一样,他是个勤奋、值得信赖的队员,每场比赛都会100%地投入、奉献。”

    前西汉姆联、查尔顿的教练阿·柯比什利则认为,两位意大利人间的冲突,将会令曼城在球场上的表现蒙上阴影。

    “他们二人间遇到的最大问题是,我们正以错误的原因去解读他们,”柯比什利说。

    “目前这在曼联、阿森纳、切尔西都没发生过。而恰恰在此时发生在了曼城身上,他们必须要解决。”(完)2013/01/04 02: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