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贵州人和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称兰帕德3%可能投人和:来中超别想世界杯

2013年01月04日04:5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英超第21轮的比赛中,坐镇斯坦福桥的切尔西以0∶1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

  几乎不会有人猜到,状态回勇的蓝军会在主场输给榜末的球队,包括他们的副队长兰帕德,如果不是越位了5厘米,兰帕德或许会帮助球队赢下比赛。当赖特·菲利普斯为QPR完成绝杀时,蓝军主帅贝尼特斯用拉米雷斯换下了兰帕德。由于决定仓促,转播镜头甚至都没有捕捉到兰帕德下场的画面,这或许将成为永恒的遗憾——据《太阳报》称,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成为兰帕德在斯坦福桥的谢幕演出,他即将转会离开。

  长明神灯,梦断蓝桥。

  切尔西不崇尚忠诚

  除了职业生涯早期短暂租借效力斯旺西,兰帕德从未离开过伦敦。

  2007年,在穆里尼奥被切尔西解职时,兰帕德曾表态会追随穆帅去国际米兰,穆里尼奥倒也的确想过将兰帕德一并带去国米,但母亲的去世让兰帕德的计划搁浅。此后,兰帕德再没了离开的念头,表态会在切尔西呆到挂靴。

  效力蓝军12年来,兰帕德共出战各项赛事570场,打进191球,是队史第三射手。球迷们为了表达对兰帕德的喜爱,直接称其为“LAMP(神灯)”,以表彰他长盛不衰的状态。可惜,这盏“神灯”还是要被移走了。2012年12月中旬,切尔西就告知兰帕德俱乐部将不再与其续约,不过兰帕德的状态并没受到影响,在圣诞节前后的4场比赛中,他打入3球,兰帕德说:“我会继续竭尽全力,就像我在这里一直以来所做的一样。”如此表现甚至让许多喜欢起哄的英国媒体也发出了挽留的声音,《每日邮报》称:“兰帕德仍是最棒的球员,阿布应该留下他。”

  然而,切尔西并不是个可以让感情和忠诚有很好生存空间的俱乐部,在主席阿布拉莫维奇眼里,除了冠军就都一文不值。即便斯坦福桥真的还需要神灯继续照耀,但兰帕德已不在阿布的计划中,所以阿布不会注意球场上那些“兰帕德是传奇”的条幅,如此现实对兰帕德来说,相忘于江湖莫不是个正确的选择,只可惜在斯坦福桥退役的愿望无法实现了。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