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天津泰达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海南冬训步入正轨 队医很忙严防伤病是关键

2013年01月04日07:55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泰达的海南冬训已经步入正轨,队员们也在为这个一年中最重要的准备期积极投入,但在高压的训练强度和节奏下,伤病也是球队上下需要共同面对的不小的课题。为了避免伤病出现,教练组和队医组也在努力配合,通过更加合理的训练手段和恢复手段帮助队员们进行身体恢复,一位教练组成员表示,“如果因为伤病耽误了准备期,那可太得不偿失了,所以我们必须把好这道关。”

  自球队抵达海南以来,训练一直在有条不紊中进行,不过随着强度和节奏的提升,近日也开始出现一些伤员。继试训小将李硕意外受伤后,小将古金金大腿内侧肌肉有些拉伤,昨天周燎在对抗中也不慎扭伤了脚踝。

  虽然三人的伤情都并不严重,调整几日就能恢复训练,但教练组对此十分重视。在近期的训练中,刘学宇多次向队员们强调,训练前一定要将热身运动做充分,训练后也必须要一丝不苟地完成调整训练,“这段时间结合球的训练很多,大家摆腿的动作很多,容易出现肌肉疲劳僵硬的情况,因此一定要提醒大家将训练动作做到位,做充分。”

  相比调整训练,面对伤病预防才是关键,助理教练王霄也会经常提醒大家,大家在参加训练前要保持绑脚的职业习惯,对抗中也要佩戴好相应的护具,“作为职业球员,一定要以最职业的方式对待训练,也许平时会稍显麻烦一些,但可以避免很多意外出现。”

  当然,在球队高强度的训练同时,队医们每天也忙得不亦乐乎,每天晚上他们都需要加班加点为队员做肌肉按摩和治疗,为的就是能够帮助队员们及时放松身体,帮助伤员们尽快恢复。其实谁都知道,冬训期间才是队医们最为忙碌的时节,苦点累点没关系,只要能保证球队的健康他们就十分开心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