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2012斯诺克英锦赛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乔氏杯第一场吃败仗 改行打八球皇帝吃力

2013年01月04日10:2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徐显强 发自秦皇岛“对手很厉害,打得太吃力!”过几天就年满44岁的亨德利摇着头。昨天开杆的“乔氏杯”首届中式八球大师邀请赛上,从斯诺克改行而来的“台球皇帝”第一场就吃了败仗。

  去年5月宣布退役之后,亨德利与中国乔氏公司签了一份长约,成为中式八球的形象代言人。“我很享受目前的生活,今后我的工作重心在中国。”亨德利昨天说,“我会经常来这里,但是不会在华定居。”在来到秦皇岛之前,他曾参加过兰州站的比赛,并最终获得冠军。球迷的热情欢迎,让亨德利仍记忆犹新。

  昨天,“台球皇帝”又享受到了众星捧月的待遇。从他红毯进入球馆时起,就一直被跟随拍摄;他的比赛被安排在1号台,那里有电视转播;还有4名来自苏格兰的球迷专程来秦皇岛追星。除了亨德利,斯诺克名将达赫迪、女子花式选手卡伦·科尔等7位世界级台球选手应邀参赛,赛前的休息室内,亨德利与达赫迪坐在一起,说说笑笑。

  但在八球领域,这对好友却运气不佳,第一场,达赫迪8比13输给了中国球手李铁刚,亨德利则在11比10领先的情况下,被史伟达连赢三局逆转。“本来有机会取胜的,但最后我打得很吃力,出现了失误。”尽管输掉了比赛,亨德利仍表现得很谦虚,“中式八球与斯诺克有很大不同,开球是我的弱项,实际上我练得不够多,经验不足,在这个领域中国有很多高手,他们都比我强。”

  根据比赛规则,输球一方进入到了败者组,所幸在晚上的比赛中,亨德利13比7轻取吴振宇,仍有夺冠希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