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稠州男篮拿下广夏 德比德比这一场还是得看杜比

2013年01月04日11:0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张磊 采写

  CBA半程结束,稠州男篮在最后一轮中创造了一个大新闻,但对于他们而言,更大的新闻或许应该是拿下今晚的比赛,战胜广厦,把今年的德比成绩单拉成一个平手。但,想实现这样的目标,其实并不容易。

  上一次两队交手是在赛季的揭幕战,当时稠州落败,如今稠州恰逢杜比上一场狂砍75分,势头正猛,而广厦阵中拥有本赛季得分王福布斯,两人势必将上演一场飙分大战。说到底,这场比赛稠州要赢球,就看杜比神不神了。

  “没什么特别的,还是要好好准备。针对广厦的情况,特别是福布斯来了之后,在外线的攻击更加强了。在我们球队这块,还是从防守篮板球做起,进攻要按照我们自己的节奏去打,最主要的还是防好广厦的反击以及外线的三分。”稠州主帅杨学增谈到这场比赛时,还是和第一场比赛一样,强调心态要平和,就当一场常规比赛去打。

  杜比依靠上一场单场75分的狂飙,他目前的场均得分已经升到了31.6分,高居全联盟第3位。上一场杜比赛后表示,女朋友的到来让他很兴奋,而且据球队透露,杜比女朋友来了,杜比的生活作息也正常很多。这一场他女友还没走,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经过75分的狂飙,广厦肯定会在比赛中牢牢严防死守杜比的出手。“杜比除了得分,还有组织,福布斯主要是小前锋,关键是看双方防守,对他们得分这一点的制约。他们的确都是有很强得分能力的队员,就看临场发挥了。”昨天训练结束后,杨学增说。

  福布斯目前也是稠州防守的重点,他以场均34.6分高居本赛季联盟得分榜首位,在打完的8场比赛中,他有6场得分在30分以上,其中又有2场是在40分以上。上一场比赛,虽然广厦输了球,但福布斯拿下46分和17个篮板,创造个人赛季新高。面对气势正旺的杜比,福布斯肯定不会服气。他们的对抗是比赛最刺激的地方。“无论如何,球队取胜才是最重要的。就像你提到我是得分王,但我宁愿用所有的得分去换取输掉那几场比赛的胜利。”福布斯说。

  库里加盟稠州以来,表现让球迷和媒体都感到非常困惑。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但防守上,库里的懒已经成为全国媒体一致的评价。这次对阵“勤劳”的拉莫斯,库里如果再被对方打爆,那估计球队肯定会考虑为了季后赛是否再更换一个外援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