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集中精力在巡回赛上 自称不想带老公拍广告

2013年01月04日13:25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朱轶 发自深圳

  有李娜的地方就不用担心没有新闻。昨天在6-3/6-3战胜塞尔维亚新秀雅瓦诺夫斯基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金花一姐李娜透露将不会参加今年在辽宁举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我再打就已经是第五次打全运会了,我觉得全运会是年轻选手的舞台,应该把机会让给她们。”今天,李娜将与彭帅上演德比战,竞争一张深圳赛的决赛入场券。

  集中精力在巡回赛上

  今年的全运会尽管与大满贯赛并不冲突,但舟车劳顿势必会影响球员参加巡回赛。当彭帅、晏紫这些金花宣布将为所在省队参加全运会后,李娜则宣布精力只集中在巡回赛中。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娜直言自己不参加全运会也是为了把机会让给更多年轻球员,“我再打就已经是第五次打全运会了,我觉得全运会是年轻选手的舞台,应该把机会让给她们。”其实,这位中国一姐的四次全运会之旅中已经获得五枚金牌,“我再打全运会就五届了。我不是二十多岁,我已经三十多岁了,我需要更好地规划我全年的计划。”

  当问及不打全运会,湖北省体育局方面是否支持时,李娜说:“我想在这里说,请媒体不要瞎猜测。湖北队,包括领导、队长、网球中心主任,都知道这个决定,不要再说李娜怎样怎样,既然我在发布会说这个消息,肯定是他们都知道我才会说的。”

  湖北省网管中心主任李理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承认双方进行过沟通,“我们确实和李娜商量过全运会的事情,她也表达了个人的意愿。”李理仁也暗示不论李娜是否参赛,都会视她为湖北全运军团的成员,“应该说,作为一名为湖北做出过许多贡献的老球员,我们肯定会尊重她的想法和打算,毕竟如今李娜不仅仅代表湖北,她更是中国体坛的一面旗帜,我们也希望她在国际赛场获得更多的冠军和荣誉。”

  广告也是真实的自己

  自从夺得法网冠军后,李娜身价暴涨,并且成为广告界的宠儿。昨天的赛后发布会上,在谈及在众多广告中与老公姜山一起拍广告时,李娜说:“虽然那个广告拍得很自然、很温情,但是其实我是不想带他一起拍的。”

  李娜笑着解释道:“因为我更喜欢自己一个人拍。”在被问及是不是姜山演技不好时,她说:“不是演技不好,其实虽然是一个家庭,但还是两个独立的个体。平时工作、生活已经在一起了,结果拍广告还要在一起,好不容易有一个自己的时间,结果还要把他插进来。”

  她随后还透露,和老公姜山一起拍广告并不是自己的意思。“本来说去年拍完今年可以不用跟他一起拍,结果赞助商还是说需要一起,当时就感觉到崩溃。”

  拍了如此多的广告后,演技是否有提高?李娜说:“其实拍广告并不是说演技,给大家展现的也是更真实的李娜而已,所有的广告都还是运动员的身份,而不是说去演绎其他角色。”

  当被问到成为中国年收入最高的运动员对自己生活有什么影响时,李娜感慨道:“其实,大家可能只看到光鲜的一面,会觉得她有多少赞助商、赚多少钱之类,实际上我现在可以说几乎没有自己的时间。没有训练和比赛的时候,你可能就不得不跟赞助商维护关系,同时会在一年计划中安排出赞助商的时间。”

  “我们确实和李娜商量过全运会的事情,她也表达了个人的意愿。我们肯定会尊重她的想法和打算。”

  ——湖北省网管中心主任李理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