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不做詹皇做诺瓦克 甘做火箭一块砖雄鹿崩溃

2013年01月05日12: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火箭VS雄鹿 林书豪脑袋流血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火箭以115-101击败雄鹿的比赛当中,哈登全场18投11中砍下29分的同时,还送出7个助攻和4个抢断的表现,在林书豪全线低迷的情况下,哈登就是凭借自己的出色能力将火箭从密尔沃基匪帮的老窝当中杀出来。

  由于林书豪在前三节的表现非常低迷,使得火箭在第二节开始阶段就遭遇到雄鹿轰出一波27-7的超级攻击波,火箭从首节领先2分的情况下迅速变成落后18分之多。一名真正的超级巨星就是在比赛最关键的情况下才彰显出自己能力来的,哈登在落后的情况下试图进攻,不过雄鹿严密的人海战术防守还是让他有点无所适从。不过作为一名具备超强组织能力的分卫来说,哈登仍有自己为球队贡献的地方,那就是助攻。

  火箭落后多达18分的时候,哈登连续助攻德尔菲诺三分命中,这才稳住了局面。然而作为一名超级得分手,如果让他的得分数据迟迟不动那显然是一种耻辱,因此在第二节登场将近6分钟依然一分未得的情况下,哈登在次节最后时刻发飙,先是切入到篮下扣篮得分,然后在第二节最后35秒时间里面对埃利斯的防守时连续两个单打命中,其中包括3.2秒时的单打跳投命中,这也证明了哈登在进攻端上拥有并不亚于科比的超强单打能力。

  哈登最无私的地方在于,一旦队友的状态打出来的话,他会选择让位。第三节林书豪被撞伤脑袋下场之后,道格拉斯进攻状态极佳,连续飚射得分。在这种情况下哈登选择了将出手权让给这名得分型控卫,于是道格拉斯单节砍下11分。火箭开始从第二节的落后18分,到第三节成功实现了领先5分。

  一名球员只有放在团队当中才更能彰显自己的价值,当第四节林书豪归来状态极佳的情况下,哈登开始从单打核心(相当于火箭的詹皇)的身份向纯射手(相当于诺瓦克)进行转变,于是火箭在第四节中段直接轰出一波16-1的攻击波当中,哈登个人就拿到8分,其中两记三分球命中都是接队友的助攻拿到的。一名全能球员并不只是凸显在数据方面,更重要的还是角色上的转变,这正是哈登所诠释出来的。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