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女排迎冲联赛四强关键战 堪称历史命中之战

2013年01月05日16:13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汽车女排今晚真的处于17届联赛的命运交叉路口,主帅蔡斌带领这支北京汽车女排3年来等待的历史时刻即将来临,只是对于心态起伏不定的北京队来说,真的不让人放心,然而形势决定着蔡斌和北汽女排能否历史上第一次挺进联赛四强在此一举。

  原本一旦得到23分的积分,北京队必将挺进联赛四强,而每轮联赛变化多端,目前的形势决定着北京队只要再得到1分的积分,就将挺进四强。然而,谁也不会轻易给予北京队这样1分的积分。关于北京队能否挺进四强,事关两场比赛结果。一是今天下午辽宁队主场与八一队的比赛,二是今晚北京队客场与浙江队的比赛。联赛仅有最后两轮,积29分的天津队和积24分的恒大女排已经提前挺进四强,其次是积21分的北京队,八一队与浙江队同积17分,仅与北京队差4分,积分13分的上海队、积12分的辽宁队和积11分的江苏队已提前无缘四强。由此可见,北京队、八一队和浙江队将争夺最后两个四强席位。

  常规赛最后一场,浙江队将主场于嘉善迎战八一队,北京队将客场挑战八冠王天津队,形势一点都不乐观。因为本轮辽宁队虽然是主场迎战八一队,但她们已无缘四强,斗志未必高涨,何况八一队主场曾以3比0横扫辽宁队,风格上同样硬朗的八一队完全可能以3比0或3比1击败辽宁队,这样八一队将积20分,一旦北京队0比3或1比3负于浙江队,北京队进四强形势将十分凶险,因为积20分的浙江队也完全可能挺进四强。其实只要八一队3比2击败辽宁队,北京队如果无法从浙江队身上拿到积分,八一队将积19分,最后一轮她们一旦从浙江队身上全取3分,将积22分,北京队一旦客场0比3或1比3负于天津队,积21分的北京队可能将无缘四强。当然,辽宁队一旦主场3比2击败八一队,八一队得到1分,将积18分,即便最后一轮八一队以3比0或3比1客场击败浙江队,八一队积分为21分,即便北京队今晚0比3或1比3负于浙江队,1分的积分都没有,北京队将与八一队同积21分,但胜负关系,北京队曾以3比1击败八一队,2比3负于八一队,占据上风,因此北京队也将挺进四强。

  拥有挺进四强机会的浙江队肯定会利用主场之机,力争击败北京队,拿到挺进四强的积分,不会给北京队一点机会。同样不管辽宁队与八一队比赛结果如何,若想挺进四强,北京队至少要拿到1分。一个是志在夺取3分的浙江队,一个是力争拿到1分的北京队。另一边在大连,客场作战的八一队也志在冲击四强。

  四强大门就在眼前,鹿死谁手,无人得知,摆在主帅蔡斌面前的一条命运之路,也是北京女排历史上的命运之战。

  本报记者 孔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