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足坛冬季转会|转会新闻|转会动态 > 2013意甲冬季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转会综述:巴萨门神欲投米兰 罗比尼奥将留队

2013年01月06日0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2013年1月5日,由于各国联赛进入到比赛日,转会市场略显冷清。英超方面,兰帕德一改过往的强硬态度,打算为兰帕德提供一份新的合约。贝尼特斯认为,如果切尔西想要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取得好的成绩需要引进矿工的巴西前锋威廉、罗马队的中场皮亚尼奇和科林蒂安的保利尼奥增强实力。皇马边卫科恩特朗由于在场内外是非不断,有可能被清理,曼城、阿森纳和切尔西都希望得到这位全面的悍将。意甲方面,AC米兰成为转会市场的热门,罗比尼奥宣布留队,但博阿滕和阿巴特都有可能离开。国际米兰则与日本国脚长友佑都续约至2016年。西甲方面,巴萨门神巴尔德斯由于不满续约条件有可能更换门庭加盟AC米兰。

  英超转会动态

  1.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中后卫约翰-朱鲁离队,以租借方式加盟德甲球会汉诺威96,租借合约到本赛季结束。需要指出的是,朱鲁是阿森纳冬窗期间第二名以租借形式离开的球员,此前查马克以租借方式加盟西汉姆。

  2.《马卡报》列出了科恩特朗的六宗罪,这也意味着皇马与葡萄牙后卫的缘分可能就此结束,而英超的几大豪门包括曼城、阿森纳、切尔西在内都将会哄抢这位悍将。

  3.热刺由于近期的联赛战绩不俗,球队希望能够在冬季转会期加把劲确保欧冠资格。《镜报》消息,波尔图中场穆蒂尼奥和巴西国际队的莱昂德罗成为热刺新的目标,不过热刺对于两人的渴求度不一样。热刺为莱昂德罗提出了2000万英镑的报价,而对穆蒂尼奥则不愿意支付2400万的转会费,要等待今年夏天再做打算。

  4.《每日邮报》最新爆料,切尔西一改过往的强硬态度,打算为兰帕德提供一份新的合约,目前还未与兰帕德正式洽谈,如果双方达成意味着神灯将终老斯坦福桥。

  5.《镜报》消息,贝尼特斯认为切尔西如果想要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取得好的成绩,需要在几个位置引进一些好的球员,锋线上他希望矿工的巴西前锋威廉能够加盟,中场方面,效力于罗马队的波黑中场皮亚尼奇和科林蒂安的保利尼奥也是拉法心仪的对象。

  6.《镜报》消息,切尔西、曼联和曼城都在关注在皇马过的并不开心的克罗地亚中场莫德里奇,莫德里奇本人也被认为是拥有重返英超的意愿。

  7.《每日邮报》消息纽卡斯尔在失去登巴巴之后急寻一位锋线的替代人选,效力于马赛的法国国脚雷米成为喜鹊的目标,而为保级而战的QPR也希望得到这位法国神锋,据悉雷米的薪水有可能成为他转会的阻碍。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