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两节便可锁定胜局! 林书豪秀智商点燃哈登

2013年01月06日11: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组图:火箭VS骑士 林书豪强突欺状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112-104击败骑士迎来4连胜。虽然是客场背靠背第二战,但林书豪此役依然出场38分钟,13投7中为火箭贡献20分5次助攻4个篮板1次抢断。虽然林书豪在第一节和第三节状态极度低迷,但正是他努力的扮演了垫脚石的角色,为哈登最后一节做救世主打下了坚实基础,显露了超高的篮球智商,将哈林组合的破坏力充分展示出来。

  当球迷们还在津津乐道林书豪昨天带伤爆发率领火箭打败雄鹿的壮举时,林书豪已经马不停蹄的和球队一起来到了克里夫兰,迎接状元秀欧文领军的骑士的挑战。客场背靠背,面对的又是NBA的状元郎,林书豪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

  或许是真的拼累了,今天的比赛一开始,林书豪就有些蔫。比赛前3分多钟,林书豪基本都是将球交给哈登等人处理。虽然他随后助攻帕森斯上篮得分,但林书豪的状态低迷谁都能看明白。抢下防守篮板却传球失误,连续两次投篮不中,林书豪只能早早的回到场下休息。少了林书豪的灵性,哈登似乎也变成了无源之水,失误、打铁成了他第一节的最佳写照。

  短暂休息后林书豪独自统领后场,或许是因为身体得到了休息的缘故,也或者是因为没有了哈登的羁绊,第二节林书豪很快就送出了两次助攻。虽然他的三分远投还是没有准星,但林书豪的比赛感觉却已经悄然找回。第二节最后7分26秒内,林书豪6投5中疯狂砍下14分,几乎是以一人之力为火箭扭转了落后局面。

  但林书豪确实是累了,第二节拼命式的打法严重消耗了他不多的体能。因此当第三节开始后,林书豪只剩下了被欧文欺负的份,其中两次犯规都是拜欧文所赐。当比赛进入关键时刻后,林书豪再次振作起来,接帕特森助攻上篮得分,抢下防守篮板在迈尔斯身上打成2+1。

  虽然林书豪最后一节的得分并不算多,但他在进攻端的侵略性却给哈登创造了更好的环境。火箭两大控卫在最后一节互相辉映,打的骑士根本没有招架之力。哈登拯救了火箭,但林书豪扮演了哈登做救世主的垫脚石的角色。林书豪成全了哈登,哈登让林书豪的努力没有白费,或许这就是火箭期待的哈林组合。(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