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尔克森抵广州受追捧 巴里奥斯穆里奇低调闪人

2013年01月06日17:0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球迷热烈欢迎广州恒大新外援埃尔克森 林本剑 摄
球迷热烈欢迎广州恒大新外援埃尔克森 林本剑 摄

  恒大新外援埃尔克森终于来了。昨日下午4时左右,在近百名球迷的欢呼声中,巴西23岁新星埃尔克森经过一天的长途飞行后正式驾临羊城,同机抵达的还有巴里奥斯和穆里奇。

  球迷自制欢迎板前往机场

  埃尔克森、巴里奥斯和穆里奇所乘坐的航班在昨天下午3时15分抵达白云机场。2时50分,就已有近50名球迷和多家媒体来到现场等候。随着时间的推移,球迷越来越多,机场方面也加派安保来维持秩序。在现场,记者看到许多球迷穿上红色战袍,披上围巾,手上还拿着特制的欢迎球员抵达的纸板。“这次过来是欢迎埃尔克森的,还有就是欢迎巴里奥斯、穆里奇回来。这些欢迎纸板都是我们亲手制作的。”一名恒大球迷对记者说。

  在等待外援归来的中间还发生一些小插曲。之前机场方面安排将埃尔克森、巴里奥斯和穆里奇三人直接从机坪接到5号贵宾厅,因此,球迷和媒体一开始都在5号贵宾厅门外等候。

  但临近3时半,机场方面告知,三人将从国际抵达处出来。5号贵宾厅与国际抵达处相距近千米,累得球迷和记者一路狂奔。此外,有5名年轻球迷首次来机场接机,结果跑到另一侧的国内航班抵达处,幸好联系上球迷协会的负责人,才知道球员抵达的具体位置。其中一名女球迷告诉记者:“我这次是第一次过来机场接球员,在微博得知消息的,我们都是自发过来的,就想拿到埃尔克森的签名。”

  埃尔克森遭球迷围堵

  下午4时,聚集在国际航班抵达处的球迷已近百名,把出口挤得水泄不通,现场方面再次加派保安力量。

  不一会儿,只听见球迷一阵欢呼声,并不断高呼“卢卡斯、卢卡斯!”原来,第一个走出来的是巴里奥斯,他在简单地给几名球迷签名后便迅速离开。随即出现在大家眼前的便是新外援埃尔克森。由于南半球的巴西目前正值夏天,因此,埃尔克森只穿了一件白色V领长袖T恤,一条深色的休闲裤,一双休闲鞋。尽管埃尔克森脸上露出倦意,但看到众多球迷前来接机,这名巴西大男孩还是露出惊讶的表情。一名男球迷从人群中冲到埃尔克森面前“索吻”,并一脸坏笑,埃尔克森也被逗乐了。

  被球迷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埃尔克森迅速忘记了只有5摄氏度的低温。“我很高兴能够来到广州,也很感谢这么多球迷,我一定会努力表现,为球队做出应有的贡献。”埃尔克森简单地说道。

  面对情绪激动的球迷,埃尔克森也非常友好地满足了签名、合影的要求。就在他给一名男球迷签名时,一名阿姨球迷从旁边冒出,双手挽着埃尔克森的左臂,嘴里喊着“快照、快照”。

  跟在埃尔克森后面的是穆里奇。很显然,穆里奇知道主角是其巴西老乡,所以他把衣服帽套在头上,低着头,双手插在口袋里,身体微微紧缩着,好像怕别人认出似的。

  记者问到是否担心新赛季的上场时间和主力位置时,穆里奇说道:“由于球队只能上四名外援,具体谁上场要看教练安排。”

  现场球迷目送着心爱的球星远去,依然意犹未尽。一名40多岁的阿姨球迷笑逐颜开地对记者说:“太开心了,看看我球衣上的签名,他们三个都签了,而且还合影了。”有球迷表示,期待今年广州恒大在阵容进一步增强的情况下取得更好的成绩,尤其是在亚冠赛场上能够夺冠。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李斯睿

  林本剑、李斯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