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江苏舜天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最佳射手无缘亚冠小组赛 球员为亚冠皆拼命

2013年01月07日05:3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舜天比较轻松地打进了2013赛季的亚冠联赛,而当江苏球迷还沉浸在喜悦之中的时候,舜天上下却忙得不可开交。因为相比中超联赛,亚足联对于各支球队参加亚冠联赛的要求可谓苛刻,除了球场内的各项严厉规定外,在商业开发以及俱乐部运营等事宜上,稍有马虎,便可能遭到亚足联的重磅处罚。

  亚冠要求严厉 比赛日奥体商铺须停业

  球迷肯定还记得上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天津泰达遭遇的亚冠史上的最严厉处罚,由于在2012亚冠主场与中央海岸、名古屋虎鲸的比赛中球迷违规使用激光笔,加之之前也曾多次违规,天津赛区被亚足联开出重磅罚单。除了7500美元的罚金外,还包括5月15日主场对城南一和关键一役空场进行,禁止球迷入场观看。而这样使用激光笔的行为,在中超联赛中屡见不鲜,但被处罚者少之又少,亚足联在亚冠联赛中的威严可见一斑。

  除了对于违规的处罚,亚足联对各支亚冠球队的主场有严格的要求。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副总郑明告诉记者,“亚足联要求很严格,就连奥体灯光亮度都在检测范围之内,灯光暗一点都不合格。另外亚足联对草坪、球员休息室、媒体工作间等其他设施也是严格检查,不放过一点蛛丝马迹。另外,亚足联对于参加亚冠球队的球场上座率也有要求,就是各支球队在所在联赛每场观众人数必须达到5000人,当然,这一点咱们舜天丝毫不用担心。”

  记者还从曾经参加过亚冠联赛的中超球队那里了解到,最让中超球队无法适应的,就是每逢亚冠比赛日,主场周边的非亚冠联赛制定商业行为都要暂停。也就是说,亚冠比赛日当天,配合舜天的比赛,南京奥体中心的那些商铺可能都要暂时关门歇业。本周四,舜天俱乐部将派出媒体总监郑明、领队杨晨、竞赛部官员杜凡以及商业经营官员魏巍组成的4人学习小组,奔赴马拉西亚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进行亚冠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学习。

  新人避免抓瞎 舜天已开始收集对手情报

  在亚冠分组抽签揭晓之后,舜天就开始为准备几个小组对手的资料四处打听。在碰到领队杨晨的时候,记者就不止一次听到他和朋友通电话,甚至询问记者,能否找到关于韩国首尔FC以及日本仙台维加泰的资料。

  杨晨告诉记者,“对于舜天来说,亚冠的对手无论是谁,都是陌生的。所以现在球队的首要任务,就是搞到这些同组球队的资料和录像,如果得知他们有热身赛,我们还要派专人去看。”的确,对于亚冠新人舜天来说,能够知己知彼,将能为球队定下的小组出线目标打下扎实的基础。

  除此以外,目前舜天队中的训练也是逐步加量。上周六舜天进行了一场分组对抗,德拉甘让一线队和预备队的每一个人都上场比赛,包括刚刚到队的吴曦和巴力。每一位球员都在比赛中拼得很凶,希望在亚冠报名截止前,让德拉甘把自己的名字放进球员名单中。

  据记者最新了解的情况来看,舜天伤病的外援达纳拉赫将肯定错过亚冠小组赛期间的比赛报名,而教练组也希望他能将伤病恢复到最好的状态,把更多的实力和激情放在之后的中超联赛中去。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