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被冒牌经纪人转会意甲 重申无俱乐部接触

2013年01月07日06:4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德罗巴被冒牌经纪人“转会”意甲(图)]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6日凌晨,申花队从浦东机场出发,飞赴阿根廷展开为期20天的拉练,成为新赛季中超第一支开启海外拉练的球队。

  24名球员出征,王大雷缺席

  1月5日晚上8点,申花全队从康桥基地出发,他们的航班于6日零点从浦东机场起飞,经多哈转机后飞赴布宜诺斯艾利斯,然后再奔赴400公里以外的阿根廷海港城市马德普拉塔,并在那里进行为期20天的拉练。

  据申花方面透露,此次飞赴阿根廷集训的球员一共24人,加上教练组和后勤保障人员,人数超过30人。沈祥福作为中方教练组组长随队出征,申花主帅巴蒂斯塔则在马德普拉塔等候球队。新加盟的徐亮、李建滨、王长庆等球员一起飞赴阿根廷,而一度陷入转会传闻的邱添一、戴琳等人也一同登机。唯一缺席阿根廷拉练的重要中方球员是王大雷,他将随国家队赴西班牙集训,因此无缘申花的阿根廷之行。

  考虑到申花空中飞行时间接近30小时,抵达马德普拉塔后,申花球员将有两天左右的时间休整,之后将按照教练组的要求进行冬训,主要是以赛代练,每两天一场比赛,大概有7到8场比赛。热身赛对手主要是来自阿甲和阿乙的球队。

  阿内尔卡已基本确定和申花解约,法国人不会前往阿根廷。而最近身陷转会传闻的另一名外援莫雷诺会不会出现在申花的海外拉练阵容颇受关注。据申花方面透露,莫雷诺肯定将参加此次冬训,他会直接飞赴阿根廷与球队会合。另一名基本已经敲定的阿根廷40岁外援斯基亚维也将在马德普拉塔恭候申花队。此外,申花教练组还将考察另外几名阿根廷球员。

  德罗巴遭冒牌经纪人起哄?

  申花最大牌的外援德罗巴由于要参加1月19日开始的非洲杯,他将铁定缺席球队的此次阿根廷拉练。申花预计26日返回上海,而那时非洲杯的小组赛尚未结束,假如科特迪瓦队打入非洲杯决赛,比赛将在2月10日才打,因此“魔兽”回归申花的时间至少要在一个月以后。

  目前德罗巴仍在伦敦跟随切尔西队训练,以保持非洲杯的参赛状态。上赛季结束后,“魔兽”离开申花、重返欧洲的传闻甚嚣尘上,先后和尤文图斯、AC米兰等多家豪门扯上关系。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就在1月5日,德罗巴的经纪人阿·巴约在接受采访时称,“德罗巴和上海申花有个停止合同条款。我认为他1月来意大利踢球的可能性很大。尤文图斯和AC米兰都对他很感兴趣。德罗巴本人对于这次转会也兴趣很大。”

  不过阿·巴约的这番话遭到了尤文图斯和AC米兰俱乐部的否认。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称,德罗巴年龄太大,不符合米兰引进年轻球员的标准。而尤文主帅孔蒂也声称,必须考虑到俱乐部的财政状况,引进德罗巴不如引进略伦特。

  很快,英国媒体对阿·巴约的言论进行了辟谣,并称阿·巴约并不是德罗巴的经纪人。“魔兽”的经纪公司在“推特”上表示,德罗巴唯一的经纪人是西迪(ThiernoSeydi),“所谓的报道是不真实的,阿·巴约根本不是德罗巴的经纪人。”近日,德罗巴本人在接受国外电视媒体采访时也称,“听到要离开上海申花的传闻,我很惊讶,我不知道这是从哪里来的消息,我重申,最近没有俱乐部联系我,我和上海申花依然有合同在身。”

  作者:孙俊毅 (来源: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