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恒大新援有望接过9号 卡马乔金球不选梅西

01埃尔克森
1/5

01埃尔克森

2013年01月07日1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恒大新援埃尔克森有望成为广州恒大队新的9号;舜天所看重的姜宁、蒿俊闵和克莱奥这三援都难以加盟;鲁能2013赛季里,奥蒂戈萨是最有可能被放弃的外援;张吉龙因为无法得到西亚方面的支持,导致转正的路无比艰辛;在金球奖投票里,卡马乔投给伊涅斯塔,郑智则将投给梅西。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曝埃尔克森成恒大新9号

  随着埃尔克森的到来,恒大的实力亦是有所增强。尽管埃尔克森的具体号码仍没有确定,但以当前的情形来看,他新赛季极有可能身披9号战袍。广州恒大的前任功勋外援克莱奥,则留下的可能性并不大。在恒大继续扩充军备的情况下,球队里显然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故而他的号码也将转交到埃尔克森的手上。埃尔克森在博塔明戈队效力期间,便是身穿9号战袍。故而,他在加盟广州恒大队后,也将延续自己之前的号码。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