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争议破门遭狂嘘 对手:希望他手球不是故意

2013年01月07日14:59
来源:北京晚报
“演员”苏亚雷斯表演成功

  假摔、种族歧视、“跳水”挑衅对方主帅、撕咬死敌颈部……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的身上从不缺乏争议。北京时间今晨,“龅牙苏”又用一种打排球的方式手球破门,帮助利物浦客场2比1击败了业余球队曼斯菲尔德。

  在这场足总杯赛前,罗杰斯要求利物浦全队对待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球队曼斯菲尔德时要像对待曼联一样认真,“我们绝不能低估这支球队”。牢记主帅的教诲,红军在一开场就对曼斯菲尔德发起了猛攻,并在第7分钟就由首次为球队出战的斯图里奇打破僵局。然而,在此后长达近50分钟的时间里,先失一球却冷静异常的曼斯菲尔德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引得BBC解说员一度感慨:“如果不看队服,我会以为曼斯菲尔德才是一支英超球队!”

  可惜,“龅牙苏”打碎了曼斯菲尔德扳平的努力。当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时,唐宁在禁区右侧送出传中,苏亚雷斯得球后一记捅射被曼斯菲尔德门将马里奥特精彩扑出,然而,皮球又恰好反弹至乌拉圭人身前,只见他张开右手,用一种打排球的方式将球的高度调整好,随后轻松将球射入空门。

  这个进球引发了曼斯菲尔德全体球员的集体抗议,主场球迷也爆发出震耳的嘘声,但苏亚雷斯显然没有受到影响,他在进球后还上演了其标志性地亲吻手腕文身的庆祝动作,这又触发了现场一阵猛烈的嘘声。虽然曼斯菲尔德在第79分钟由格林扳回一城,但最终还是以1比2遗憾告负。

  赛后,比赛当天正好过生日的曼斯菲尔德主帅考克斯并未对苏亚雷斯大发雷霆,他只是平静地说:“苏亚雷斯是一个擅长娱乐球迷的世界级射手,我希望他(的手球)不是有意的。”本报记者 刘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