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预备队破球荒 两让点球无缘帽子戏法(组图)

02-巴神上场
2/10

02-巴神上场

2013年01月08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英国当地时间7日下午,曼城预备队与布莱克本预备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而这场普普通通的预备队比赛之所以得到了众多英国媒体的关注,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巴洛特利的登场亮相。最终,巴神打破一个多月的球荒,在比赛中独中两元,同时还两度让出罚点球的机会,从而错失帽子戏法。

  本赛季英超,巴洛特利只打进1球,那还是北京时间11月29日曼城2比0战胜维冈的比赛。而在12月9日的曼彻斯特德比之后,巴神因表现不佳被打入冷宫,直到上周末曼城3比0淘汰沃特福德的足总杯比赛中才获得上场机会,而那场比赛也是巴神最近四周以来首次代表曼城一线队出场。不过,他在比赛里间接助攻队友破门,赛后也和曼奇尼谈笑风生,前些日子曝出的内讧阴影已然烟消云散。为了让巴神尽快找回状态,曼奇尼决定让巴神参加预备队的比赛,而意大利前锋果然没有让恩师失望。

  上半时,巴神利用布莱克本防守失误反击得手,助曼城1比0领先。有巴神坐镇的曼城预备队全场比赛占尽优势,而他也在下半时攻入了个人全场比赛的第二球,同时将比分扩大到3比0。随后,曼城两度获得点球机会,而巴洛特利并没有贪功上演帽子戏法,而是无私的将机会让给队友,可惜两个点球只命中一个。最终,巴神率领曼城预备队取得一场4比0的大捷。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贝吉里斯坦和维埃拉在内的曼城高层均亲临现场观战,足以证明巴神在俱乐部并没有沦为传闻中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境地。而随着阿奎罗大腿拉伤赴意大利治疗,巴神有望在本周末对阵阿森纳的重头戏中登场。(搜狐体育 果酱包)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