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莎莎总结:2012年不及格 总结经验备战安利杯

2013年01月08日17:41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讯 随着2012年的告别,众多的比赛也相继落下帷幕。美女世界冠军刘莎莎以世界排名第5的成绩为2012年划上了句号。回顾一年的成绩,刘莎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自我总结说:“今年的给自己一个不及格的分数吧,因为今年真的没有太拔尖的成绩,明年应该会很好,我也会好好练球,应对明年的所有比赛。”

刘莎莎的年度总结:2012年不及格 总结经验备战安利杯

  回顾2012年的大型撞球排名赛,不断奔赴在赛场的刘莎莎也还大体记得这一年走过来的路。在首战的安丽杯上,刘莎莎一路过关斩将晋级16强,在八分之一比赛迎来美丽之战,对阵韩版张柏芝车侑蓝。比赛刚开始刘莎莎以3-0领先,随后车侑蓝连下7局,最终以7-3力克我国小将刘莎莎挺进8强。

  “已经参加过两三次安丽杯了,其实在哪里比赛都是一样的,明年的三月初都会去中华台北参加这个比赛。”莎莎说,也开始备战2013年的比赛了,安丽杯再次打响头阵。

  接下来的9球世锦赛无疑再次显现为刘莎莎的福地。四强的成绩也是2012年最好的收获。提起沈阳这块宝地,刘莎莎也是不禁笑笑,说:“ 沈阳是我的福地,每年去沈阳都会发挥得特别好,然后成绩也都特别好,好像有3年都没有出过前四强。”

  即使是福地,但是认真练球和备战才是硬道理,刘莎莎也丝毫没有放轻对比赛的重视度:“我得好好练习,先备战安丽杯,一步一步来,每场比赛都认真去对待。”

  在菲律宾举行的10球世锦赛,姐妹花刘莎莎和付小芳再次在比赛中相遇。回想起比赛,刘莎莎有些逗趣的描述,还不忘提及教练的反应:“8进4的时候我和姐姐(付小芳)就碰到了,特别不想碰到,但是没办法,抽签抽到一起了,我们俩都特别不想碰到彼此。我俩打比赛就是没有那么多紧张感,就好像平时练球一样。我们在比赛中相遇的话,张教练说:你俩怎么打就怎么打吧,谁赢都无所谓了,总有一个人会输掉。张教练也不会去看我们比赛,因为觉得特别心疼。”莎莎笑笑说。

  之后的9球中国公开赛,刘莎莎的表现并不抢眼,收获 130分。总结起今年的成绩,刘莎莎显得有些不是很满意:“今年的成绩也就是在沈阳打得比较好一点,总结今年的经验,目前是排在世界第5,希望明年会有更好的成绩。”

  虽然莎莎对今年的成绩不太满意,但刘莎莎坦言喜欢台球会让她一直坚持这一项运动:“我觉得成绩倒不是最重要的,我喜欢台球这项运动,不管以后是排在前五,或是十几位,我都会坚持去打台球的,因为台球是我的职业,不会因为输掉几场球就放弃。”

  当记者让刘莎莎给自己今年的表现打个分时,刘莎莎说:“今年的给自己一个不及格的分数吧,因为今年真的没有太拔尖的成绩,整体打得都不是很好,明年应该会很好。明年的比赛也特别多,我也会好好练球,好好应对明年的所有比赛。”(MY147王阳慧)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