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上海申花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将士下榻酒店遭围堵 新援斯基亚维最受欢迎

2013年01月09日09:2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在经过了40个小时的长途颠簸后,于阿根廷当地时间1月7日抵达马德普拉塔的申花队只经过了短暂的休整,就在下午5点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考虑到球员们经过长途飞行以及受时差所困,体能状况比较疲软,主帅巴蒂斯塔在当天傍晚只是把球队拉到了酒店附近的一处公园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有氧恢复跑。而40岁的前博卡队长斯基亚维也已经随队参加了训练。

  因为马德普拉塔当地的治安状况不好,教练组在球队抵达后反复强调了队员们不要单独出门这一点。而队中的阿根廷语翻译王侃也一遍遍叮嘱大家,在体能教练阿里具体告知各条注意事项前,谁都不要出门。另外,申花入住的虽然是五星级酒店,但这里和欧洲绝大部分酒店一样,并不提供电水壶,因此球员们想喝热水便成了一桩麻烦事。类似的情况,球队去年在西班牙拉练时也遇到过。通讯方面,虽然房间里没有宽带接口,但还是可以无线上网,不过网速非常慢,这也让原本打算靠下载电影度过训练比赛之外闲暇的球员希望落了空。而为了照顾球队用餐,酒店专门辟出了一间餐厅,专供申花俱乐部使用。这里和欧洲一样,菜式品种并不,但基本的主菜,比如牛肉和土豆还是每顿都会保证。另外,球员们还可以在这里尝到一些具有阿根廷特色的面食,比如海鲜纽祈。

  申花抵达酒店是当地的清晨,因此不见什么人影。但是当他们傍晚结束了一小时的训练回到酒店后,眼前所见却让大家惊呆了。大约百来名阿根廷球迷把球队下榻的酒店围堵得水泄不通,他们大多都是冲着队里的两名外援斯基亚维和莫雷诺而去的。虽然后者是哥伦比亚人,之前却在阿根廷联赛效力,因此积攒了超高的人气。而主帅巴蒂斯塔自然也不会被球迷们忘记,这名86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也被拉住合了不少影。斯基亚维无疑是众人中最受欢迎的一个,申花队员开玩笑说,“他现在就成了人肉背景板了,被人拉住合影10分钟,还能一直保持笑容,人真的超有耐心。”

  因为舟车劳顿,球员们抵达当天晚上早早就上床休息。晚上9点俱乐部工作人员查房的时候,很多房间的灯已经熄灭了。而当地时间昨天上午,球队吃过早饭便赶往了训练场。因为训练场距离酒店路途较远,他们每一次往返便要花去一个小时的时间。而从昨天开始,球队已经恢复了一天两练的训练安排。据悉,申花预期将在本周五下午进行抵达阿根廷后的第一场热身赛,届时的对手将是一支阿乙球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