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大战凯尔特人 安东尼怒火“燃烧”更衣室

2013年01月09日09:39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为东部的宿敌,无论人员如何变化,尼克斯和凯尔特人的比赛永远是火花四溅。北京时间昨天,“蓝绿两军”再次相遇果然又擦出了“耀眼”的火花:凯尔特人依靠皮尔斯的出色发挥和强硬的防守以102:96获得了胜利,在绿衫军严防死守之下全场打铁的安东尼(26次出手只投中了6球,得到20分5次助攻)在场上和加内特(全场贡献19分10个篮板)冲突不断,互喷垃圾话,裁判的技术犯规也未能平息双方的怒火。赛后,安东尼甚至跑到凯尔特人的更衣室和大巴边闹事,所幸赢了球的加内特没有太多回应,事态没有进一步扩大。

  比赛始终在高强度的身体对抗中进行,第四节安东尼和加内特因为一次激烈的身体接触而突然爆发冲突,双方不停地对骂,如果不是队友及时拉开双方甚至可能拳脚相向。加内特和安东尼也因此各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没承想,直到比赛结束,安东尼的怒火依旧无法平息,据纽约媒体爆料,安东尼赛后径直来到了凯尔特人的更衣室外,对着凯尔特人球员大声喊叫,直到队友和教练将他强行拉走。依旧心有不甘的安东尼随后又跑到了凯尔特人的球队大巴车旁边,声称要和加内特“好好谈谈”。幸好,赢了球的加内特心情不错,没有进一步挑事,安东尼在5位纽约警察、麦迪逊的保安和主教练伍德森的反复劝说下,才愤愤不平地离开。对于这次意外的冲突,加内特表示自己不明白安东尼为什么这么大的火气。“我只是试着用自己的手盖在他的脸上,他是个很好的得分手,我必须要阻止他。”当被问到想不想和安东尼进一步“交流”的时候,加内特笑着表示,“不,这是篮球,这只是篮球的一部分。”

  尼克斯的内线悍将斯塔德迈尔则认为和加内特的比赛就是这样,因为他总是能让比赛打得异常激烈。“每一次我们和波士顿打球都会充满身体对抗。加内特在明尼苏达的时候就习惯将比赛弄得很紧张,对抗强度很大。今天的比赛也是这样,我已经和他对抗了11年了,比赛前我就知道会发生什么。这可是在纽约,我们可不能让他在这里随心所欲。所以今天起了冲突。” 此外,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还爆出了两大冷门,全联盟排名垫底的奇才依靠比尔最后时刻的绝杀,以101:99击败了全联盟排名第一的雷霆。有意思的是,尽管奇才本赛季至今只赢了5场球,但这其中就包括了东西部的两个第一。西部排名垫底的黄蜂则以95:88击败了马刺。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滕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