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总暗示今夏换帅仍希冀一人 米兰主力认可转会

2013年01月09日10: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进入2013年以来,贝卢斯科尼似乎也“活跃”了很多,不断在采访中说出令人惊异的话。日前,米兰老板居然又公开承认不能保证阿莱格里的帅位,言下之意一旦米兰成绩不够理想,阿莱格里确实有可能被解除职务。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我和阿莱格里之间关系不错,彼此尊重,但我不想看更远。他的未来取决于成绩,我不会说其他的,让我们看看他在球场上能取得什么结果吧。”贝卢斯科尼表示。之前米兰老板已经多次声称自己更青睐瓜迪奥拉,如今他又在米兰成绩不是很理想的时候提出这个说法,显然让阿莱格里很紧张。

  不过米兰主帅并未把这紧张表露出来。“我不知道有什么必要回应这种事,我跟AC米兰的合同签到2014年,我会尊重合同。我要专注于努力做到最好,开发出球队的潜能。”阿莱格里说,“贝卢斯科尼说巴洛特利是烂苹果?我不会评价主席的话。巴洛特利是意大利足球的财富,他现在犯了很多错,但我们可以以此帮助他走回正确的轨道。”

  本周阿莱格里与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进行了一番有关转会市场的会谈,米兰主帅也不否认。“我们谈了3个小时,评估了球队和球员,有些人确实需要离开,我给了俱乐部我的技术评估,最后俱乐部会做决定。线索?我可不能说。”阿莱格里表示,“可以肯定的是罗比尼奥不走了,他始终都很乐观,根本不需要心理帮助。他对留在米兰感到高兴,周日他就可以出场了。博阿滕?我希望那只是偶然事件,球迷也会孤立那一小撮白痴。让我们希望在都灵会有一场文明的比赛,我希望一切正常,博阿滕当然也会留在米兰。”另一位主力球员阿巴特倒的确有可能离开,他的经纪人达米科昨天承认:“我们与圣彼得堡泽尼特已经有了初步接触,当然要完成的工作还有很多。圣彼得堡泽尼特很了解球员,他们的兴趣不容忽视。转会费?经济不是问题。”经济不是问题,转会的最大障碍自然就被清除了。

  说到在都灵的比赛,虽然这仅仅是一场意大利杯,但对手是尤文图斯,自然不容AC米兰轻忽。“上赛季的尤文图斯简直不正常,他们居然一场比赛都没输。如今他们‘正常’了一点,但毫无疑问斑马军团依然是最强的球队。联赛虽然只进行了一半,但尤文图斯当然是头号热门。”米兰主帅感慨说,“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恶斗,我们会把那当成决赛来踢,就像之前我们在主场时做到的那样。孔蒂?他正在完成伟大的工作,成绩胜于雄辩,所以我认为他配得上‘伟大教练’这样的称赞。”

  大面积减员是米兰目前的主要难题。“耶佩斯、博内拉和萨帕塔都不能出场,梅克斯肯定会回来,我需要评估康斯坦特的状态。”米兰主帅介绍说,“蒙塔里的情况不容乐观,他的小腿还有些不便。帕齐尼不能参加周末的比赛,本场肯定会出场。博扬?我还在考虑是否让他首发,无论如何他总是很重要。首发门将?阿梅利亚。”

  (搜狐体育 寒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